close


這是我這次要推薦的『便宜超好用』

有一陣子沒推薦老牛的產品
但我還是陸續都有在使用他研發的面膜系列
『紅酒多酚面膜』跟『綠石泥面膜』
是我很愛用的兩款
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還是覺得很好用

這次新添購的是『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能夠深層清潔 毛孔內髒污
敷完後馬上可以感覺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這段話是官網寫的
通常官網的介紹會比實際產品好上兩三倍

記得我在Buboo留言嗎?

1129 昨天用了一款超好用面膜,用完臉好滑,
蒼蠅都可以在臉上溜滑梯,我再試驗幾次,
真心的好用下次就來推薦給大家。
(不過為什麼蒼蠅要在我臉上溜滑梯?
我又不是大便,每次寫一寫都自己鬼打牆)

那時候 我根本沒看過官網的介紹詞
沒想到竟然不謀而合~
那次用完洗掉 臉好滑 看起來就很乾淨



一抹 就很黑厚 可以完全覆蓋肌膚
不像有的面膜要反覆塗好幾層
用完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不輸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我一樣是懶人洗澡步驟法使用

1.洗頭
2.抹上護髮霜包起頭護髮
3.卸妝、洗臉
4.敷臉
5.刷牙
6.洗內、衣褲
7.沖頭
8.洗澡
9.吹頭髮
10.洗掉面膜

不過 死海面膜會乾燥
所以要在吹頭之前洗掉
不然臉會頂扣扣外加乾巴巴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所以也不要問我妳適不適合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大家的肌膚狀況
但是我個人 真心的覺得很好用!

想要買 來這裡↓
★ 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Dead Sea Mud Mask ★

凱莉以往介紹的『老牛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