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木津巴士卷 到位

利木津巴士是往返市區跟機場的巴士卷
也可以在日本機場購買
臺灣有些旅行社也有代理販賣
但我發現在台灣買比日本一張便宜大概30台幣

就我比價的結果
日本機場單程售價:日幣3,000(約台幣900元)
燦星旅遊網單程售價:台幣750元
易遊網單程售價:台幣800元
大部份台灣旅行社都差不多是八、九百價錢

不過~~
我好運的 
找到了台幣699一張的巴士卷

而且 而且~~~



每兩張巴士卷送一張地鐵圖
每十張巴士卷送一本利木津時間表
雖然這些東西在日本大概隨處可得
不過 加減送也是有開心到啦!

有網友再問我的行程
這次因為人多
所以我購買了機+酒
是跟燦星旅遊網所訂購的

搭乘日本亞細亞航空
住在新宿華盛頓飯店
六天機票+酒店自由行 台幣17,400(含稅)
價錢跟住的飯店還有航空公司都有關
他們這次搭配十幾家飯店推出機+酒配套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網站去看看

我們選擇住新宿華盛頓有兩個原因
一是凱莉妹先前去住過 周圍路線熟
二是利木津巴士有開到門口 
這次旅行中有老人、有孕婦 都不宜拉行李上下地鐵

跟燦星這次訂票鬧的有些不愉快
我還跟服務員吵架 寫信去投訴
如果有打算要跟燦星訂票的
記得所有條約都要看清楚
以免自己受害!

便宜『利木津』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