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好想好想擁有一件GORE-TEX
無奈的是這堪稱旅人聖衣的外套 
貴的讓我大卻步
動輒一件就要上萬
好些的還要好幾個上萬才買得到
嘖嘖.....
這叫身為『窮人旅行團』一員的我 怎麼買得下手

但是......
皇天不負苦心人
天降甘霖....喔不∼應該說天降消息來也
我的朋友告知我一個小秘辛
他說因為公司內部跟GORE-TEX有一點點小關聯
內部員工可以三折價格
購買GORE-TEX小瑕疵品 尺寸跟顏色不齊
只能碰運氣∼

啊.............
什麼!!!
小瑕疵哪有什麼關係
二話不說馬上請朋友幫我打電話去留了五件
就算尺寸不合 大瑕疵 我都要把它帶回來
接著趕緊通知『窮人旅行團』各團員
隔天立刻帶著大把現金
直奔現場.......

喔∼∼天呀!
眾神明肯定聽到我的雜唸
留給了我們五件尺寸符合
顏色一樣的GORE-TEX外套
讓在場挑貨的員工好生羨慕
因為我們的五件貨 
沒有瑕疵.....
顏色又正.....
也沒有LOGO在上面
(有的是展示品還會印上XX救火隊之類的)

真是太棒了
興沖沖抱回家
穿了又脫 脫了又穿
內裡毛料背心脫了再穿一次
加上再穿一次
左看看 右看看
再放些東西到口袋看看

收到防塵袋裡 放好.....

隔天又重複上述行為
接連兩三個星期我都這樣

GORE-TEX真是令人著迷呀!



附贈的說明書
說明GORE-TEX的神奇處
我找了中文版的網頁說明 可以來這兒看◎◎http://www.gore-tex.com.cn/
防風 透氣 保暖 防大雨∼
它的網頁還有人示範穿了去連澎頭底下沖沖
我是不敢這樣子對我的小GO啦!
畢竟....身價貴鬆鬆嘛



內裡有兩層 專攻透氣
刷毛的背心要另外購買
裡面還設計很多口袋 暗袋

接下來∼
就由真人為各位示範展出 
身價不凡的GORE-TEX



現在為您展示最新一季的 GORE-TEX



即使側身 肩線也依舊保持英挺 帥氣



身後的帽子
遮陽 也遮雨



雨下再大也不會濕答答

那天
她領了外套後興奮的穿上展示
不過因為是手機拍的
畫質有些差
重點是 凱莉媽竟然穿起外套後 
名模上身 起架了

瘋狂的擺POSE拍照
難道她也知道這是身價不凡的外套嗎?

GORE-TEX外套三折價:NT3,000
刷毛背心:NT500

我在市售的店家看到同款的都是一萬起跳
刷毛背心動不動也要五六千
只能直呼 真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