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凱莉因禍得福的一件禮服
本來預計要穿的那件禮服因為前一天被人家泡水還沒清乾淨
所以協理為了彌補我
拿了這件全新的禮服給我拍照
幫忙凱莉換衣服的助理很訝異為什麼我可以穿這件出去
哇哈哈~我只能學大爺不斷的呵呵大笑叫她去問協理

JULIA沒有所謂的加價設計款
禮服只要在棚內拍過四五次就可以帶出去外拍
這件是全新的連拍都沒拍過照
我就帶出去拍啦~真是太幸運了!

我非常喜歡這件禮服
理由是夠暴露
當初挑禮服的不二法則就是『露!露!露!』
但JULIA實在沒有暴露到不行的禮服
老實說我還有點失望
但是這件禮服暴露到了極點
由上圖放大可見
上半身完全婁空只有一些蕾絲點綴
重點部分只用更密集一點的蕾絲包覆
連Bra都不能穿.....讚!

當初跟攝影師討論一些風格跟拍攝手法時
她自己也有了一些想法
那天~她跟朋友情商借了左邊那臺乾冰機
只要一遙控
乾冰就會瘋狂的噴
真是太浪漫了吧!
我就一直再煙霧裊裊的狀況下不停的
轉圈!轉圈!轉圈!
超強電風扇也是攝影師借來的
她把我的頭髮蹂躪後再用強力電風扇狂吹
真不隻到這樣出來的效果跟瘋婆子有什麼不一樣
我可沒說我的婚照要走瘋子路線!
不過她也很用心啦~
那天跟她講的一堆『不要』都背起來了

當過新娘拍過照的都知道JULIA是婚紗界有名的貴
我稱她們是婚紗界的LV
她們到底貴什麼?

禮服沒有加價設計款
每件都是獨一無二不會撞杉
不論綢緞、蕾絲材質都非常的好
加上若有水晶裝飾品的衣服全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凱莉這次有兩件禮服裙擺全都是滿滿的水晶
亮晶晶的東西穿在身上都有莫名的興奮感
且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有時候拍照走路掉個一兩顆我都會偷撿起來
仔細看上面這件裙擺除了圈起來反光的那顆
旁邊還有滿滿的都是水晶喔!

說到化妝品
凱莉的化妝師是整套MAC的
而另一個化妝師更猛
整個化妝箱裡都是雙C CHANEL
一般婚紗店怎麼可能用這麼高檔的化妝品阿!

然後安瓶
安瓶就是幫助定妝的東西
每個新娘應該都會被推薦吧
一瓶小小的約莫2CC要500元
JULIA從我進去到出來從沒跟我推薦過安瓶
化妝師幫我敷了很多的化妝水跟有的沒的
所以她說用不到

攝影技術更是不容置疑啦!

能讓女人虛榮又花錢花的值得
我想JULIA比人家貴就是貴在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