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我就是這樣吃光柳家辣炒雞排的
那天po在fb上要大家猜猜我到底吃什麼鼻水狂流
沒想到第一個人就猜對了(記得快來領獎呀)



這家柳家辣炒雞排店在明洞很顯眼的位置
但是我們每次經過都沒有進去吃
有天跟慢起床吃了早餐後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想吃中餐
一致認為要來個辣死人不償命的辣炒雞



離我們住的地方最近的就是這間柳家辣炒雞排店
光看外面的圖片就好吃的不得了



因為是下午時段
所以店裡面沒有什麼人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辣炒雞排要圍鍋的器具吧!



店員送上菜單
我直接挑了左二的那個辛火辣味雞排
一整個就是非常不怕死~
直接點最辣的就是



店裡還有自助式的沙拉跟泡菜可以供取用



辛火辣炒雞排來了
店員開了火以後就先去忙其他桌
我跟慢慢拍照的時候      整個嗆到鼻水眼淚狂流



別看這一咪咪紅辣
真的嗆到爆炸    我鼻水情不自禁一直流出孔外



店員到別桌忙一忙會再繞回來炒
炒一炒又到別桌再繞回來



喔!另外我們還家點了麵
因為我這人大食量大胃王
連我妹都覺得我人在異鄉為什麼胃口這麼好之外還很好睡



最後成品是這樣
各位觀眾!!!!!!!
柳家辛火辣炒雞排..........

看起來就一整個不得了
而且炒的過程中       有另外四個對岸的客人中途進來坐我們隔壁桌打算要點餐
一坐下四個人才開始倒水就因為受不了我們的辛火辣炒雞排嗆位
四個人嗆的狂咳嗽外加流鼻水
然後.......        喝完水就走出店外        不吃了!!!!!

真屌!哈哈



這辛火辣炒雞排真的好好吃
而且就辣度來說倒是還能接受
炒的過程嗆      但是實際吃起來倒是沒有太辣



QQ的辣麵條好好吃
而且雞肉也好軟好好吃

我家慢耐辣程度沒我強
吃了一些就在也塞不進去
她說肚子沒飽但是辣到吃不下



下辦場     幾乎整鍋都是我一個人嗑光
喔!我好強~哈哈      這鍋真的好好吃
要是當時再配一點兒可樂或是啤酒       嘖嘖!真的太超過的好吃
鼻涕直流到我不時的要抬頭擦
所以直接用衛生紙堵住出口比較快
是說       我怎麼這麼敢!?哈哈

慢當天下午拉到隔天早上
猛怪罪雞排店
但是我一個人吃了將近一整鍋       什麼事情也沒有
我果然能屈能伸      什麼料理都能適應

【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明洞店】
地鐵四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
出來後立刻左轉入明洞大街
第一個巷子右轉就會看到招牌
這是柳家辣炒雞排的後門     但也是可以進去


那天因為吃太飽
所以晚餐也沒吃     到了深夜快十二點
我開始泡起泡麵吃

當泡麵泡好時        我翻遍了整個床上跟桌上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筷子
明明就有跟便利店的小姐要筷子呀!

沒關係~     有牙刷
但本人帶的是電動牙刷
就算跟慢的手動牙刷湊一套
也無法吃呀!!!!!!
萬一吃到一半不小心觸及電動開關
那就....................        了解吼

還好老娘急中生智     一整個就是有露營者的本能



拿出我的小牙線
用尖尖的那頭撈麵吃      欸!真的不難撈
而且邊吃邊上網     還可以隨手把牙線往麵盒裡一插
都不用擔心要放哪兒~

我就這樣洋洋得意的吃光整碗泡麵後........



在一旁的塑膠袋裡
發現了       筷子

幹!幹!幹兒~~~~~~~(怒)
這種事怎麼老是給我碰上勒(攤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