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25℃吃飽喝足後
帶著奮戰的精神前往JULIA


這天有兩個重要的任務
一是與攝影師討論攝影風格
二是挑選拍照用的禮服和白紗

一開始協理先拿了企劃書給我們倆
要我們倆先認真的填上裡面的資料
起先凱莉還很認真的翻開作答
但在基本資料填完後我的筆就停下來了.....
因為接下來的問題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
比如:
你們覺得對方的個性是:__________
你們認為對方是個怎樣的人:____________
你們是 1.吵吵鬧鬧  2.一見鍾情 3.相敬如賓 的情侶

這些我們怎麼回答嘛!
所以填完基本資料我們就開始注目在換禮服的新娘
順便討論那個人適不適合那套衣服
這遠比填那些書面資料有趣多了!

後來攝影師來了
一坐下看我們倆什麼都沒填
她開始很鎮定的用話來引誘我們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呀~
你們想要什麼呀~
你們最希望怎麼樣呀~


25℃開始發言
我們不要這樣~
我們不樣那樣~
我們也不要這個樣~
..........
.............
.................


攝影師眉頭皺了!


等25℃發表完他的言論後
凱莉蓄勢待發的上場

我不要那樣~
我不要這樣~
我更不要那樣~
還有~那樣絕。對。不。行.....
這種樣子絕。對。不。要


攝影師眉頭更皺了!

後來我把包包裡的光碟拿出來
說要讓她看看風格

攝影師終於開心的笑了!
可是她低頭看了看填寫的那張紙上
寫滿了「不要.....」「不要.....」「不要.....」
我想~她應該很傷腦筋吧!

討論完一切之後
就要挑禮服了!

凱莉厚著臉皮跟協理說
我們是不是要去樓上挑~
她起先恍神了一下
然後接著說:嗯~對!

因為去下訂單那天我就已經先做功課了
JULIA 14樓有個VIP ROOM
這個VIP ROOM 要訂製禮服才可以上去
訂製禮服的價位就是十萬起跳
凱莉是窮人家的孩子
只有臉皮比人厚
靠著一點點的關係跟厚皮
我ㄠ到了VIP ROOM  的試衣間

VIP ROOM空間很舒適
有一個歐式的客廳
氣氛佈置的很好
再來就是兩間超大間的試衣間

協理在一樓幫我挑衣服
試穿的小姐再從樓下拿上來幫我換
由於試衣間超大
凱莉換完每套之後都可以以不同方式出場
哈哈~~雖然我的親友團只有25℃一人
可是我還是賣力演出

差不多試了15套左右挑了兩套白紗兩套禮服
禮服的樣子現在要保密啦!
給大家看一下小方塊
其他的......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