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統一麵包2016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撰文〕

小梨當天的吃法讓我覺得誇張
後來我自己嚐了一小口之後回過神     我已經嗑掉整個椰香奶酥(我明明討厭椰子的啊~怎麼會這樣)

它們好吃到令我念念不忘
我在整理這篇照片的時候不斷看到麵包裡的奶酥一直呼喊我
害的我口水直分泌     最後連25都看不下去我已經念了整個下午很想吃奶酥麵包
所以冒著大雨開車到離家附近10分鐘的兩間超商找



還好有買到.......(呼)
立馬放到烤箱加熱配上一杯熱美式     
人生呀!!管他現在是晚上11:30分不會消化(打嗝摸肚....好飽)



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     我們去參加了統一麵包的新品發表會
我想說吃貨梨一定很想試試看    如果回家被她發現有吃的班沒找她去上她會崩潰
所以就帶她出場結果那天中午她午餐吃沒多少     因為知道下午要吃麵包吃到飽

一坐下..........



梨:麻~麵包勒?妳不是說有麵包?可以吃了沒?



梨:麻~可以吃了沒,我真的很想吃.......看起來好好吃喔!

然後她一直在一旁情緒很糾結的不斷重複可不可以吃麵包這句話(翻眼....人家發表會都還沒開始)



只好先塞了一片餅乾讓她先吃     不然問到我耳朵都要長繭了

進入新品發表會前先讓小梨帶大家瀏覽一下今天的統一麵包新產品


你們聽到她說『GO~』嗎?
你們聽到她說『GO~』嗎?
你們聽到她說『GO~』嗎?
(現在是假裝自己很會就是了?還給我烙英文......)



統一麵包這次推出了菠蘿奶酥、蔓越莓乳酪、椰香奶酥三種新口味
我自己做麵包     但我也很常吃統一麵包(是為了激勵自己的麵包功力嗎?)
統一麵包我最愛的是肉鬆派司跟奶酥兩款 
   
這次的發表會也是我吃這麼久的統一麵包第一次知道
原來麵包也會『低溫發酵』    原來麵包也會使用『老麵種』
更夭壽的是進口奶油     這些奶油貴鬆鬆每次自己去買都要捶心肝
我一直以為只有家用自己做奶油才會用這麼貴的奶油
原來統一麵包用的原料跟我家的一樣      而且『低溫發酵』『老麵種』都還是我無法觸及的領域(崩潰~難怪我自己做麵包也好常吃統一麵包)

很多人都會有所疑問     超商的麵包是不是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可以三~四天?
包括我自己也是有這樣的疑問存在心裡
自己做的麵包大概第三天就會開始擔心發霉      但是超商麵包四天都還可以漂漂亮亮的躺在包裝裡面
我想剛剛影片裡也為大家長期以來的疑惑所解答不少    就連25也恍然大悟    

造成黴菌的生長環境是水氣跟空氣
超商麵包不發霉的原因是
控制落菌(完全冷卻的麵包才密封包裝,隔絕空氣、水氣)
水活性低(菌類無生長環境)
效期短(3-4天的保存期限)

所有的包裝隔離水氣和菌可以生長的環境
所以當然比家裡自己做的麵包和麵包店的麵包存放的更久一些而不發霉(包裝真的很重要)



我以為只有在家才會添加『老麵』這麻煩的麵種
我以為只有在家自己做才會用『低溫發酵』這種搞剛的技法
什麼!!!統一麵包也是這樣做?
難怪我一轉眼回過神來已經吃掉一個椰香奶酥



當椰香奶酥送上我跟前的時候     我真的只是想試試看口感
因為我真心的不喜歡椰子口味.......(甚至有一咪咪害怕)



結果等我一回神     這個麵包已經被我吃光了(驚!!怎麼會這樣)

這椰香明明不是我的口味啊!???
可是吃在嘴裡有淡淡的椰香香氣   卻沒有我害怕的椰絲口感
加熱過後的麵包吃起來口感好鬆軟   不知不覺真的會吃掉一整個才回神



而且使用進口的鮮奶油讓口感更豐富
用了兩段式的直火烘焙    高溫讓椰子發出香氣     低溫讓麵包體保持濕潤的口感
奶酥中間還夾了加州葡萄乾(太銷魂了)
(不瞞大家說寫到這段正好是早餐時間,我又吃了波蘿奶酥和椰香奶酥各一個,外加一杯美式咖啡....)



拍完照片後小梨就狼吞虎嚥起來......(她真的等很久了)
而且不顧整桌人    自己就用小手指狂挖裡面的奶酥
而且堅持一定要吃光光       人家都上下一款麵包了她還是不放棄一定要吃光這椰香奶酥

加熱後的麵包真的口感非常好    就像是剛出爐一樣好吃
很多人害怕奶酥麵包吃完後舌頭會有一層抹不去的油脂不舒服(我懂~我也不喜歡)
但是這款椰香奶酥吃完後整個是呈現清爽狀態
舌頭沒有不舒服    而且奶酥的味道一直在嘴裡回香      讓人忍不住很想再來一塊(我一定是這樣不自覺吃掉一整個)



第二款麵包是蔓越莓乳酪麵包
這是25的愛     這三款新發表的麵包25最愛的就是這款
所有奶油類、奶酪類、乳酪等等25都非常喜歡
但是這種中間夾心的乳酪麵包最怕的就是吃到一半就開始膩了     吃完整個就不會想再碰

麵包體非常的Q彈之外    中間奶油乳酪和蔓越莓也是大有來頭~~~~~



使用Q彈的軟法麵包口感     進口的蔓越莓還鮮用蜂蜜浸泡
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軟軟的麵包    真的很令人大吞口水



內餡用了進口乳酪香滑濃郁     這款進口乳酪我也一直以為只有家用才用用到這麼兇本的!!!!!!!
我在家裡製作起司蛋糕或是乳酪餡料的也都是選用這款進口乳酪      因為它吃起來就是有個獨特的香氣很適合做乳酪甜點
蔓越莓乳酪麵包香濃內餡加上蔓越莓酸甜的口感
喔喔~還有軟軟濕潤的麵包......


吃貨梨    那天下午她幾乎從開始上麵包試吃到結束半個多小時都沒時間講話
小手指都這樣油油的看起來好好吃



最後一款為大家帶來無限無限無限銷魂的菠蘿奶酥

一般印象裡菠蘿皮就是厚厚脆脆的
這款菠蘿奶酥特地把皮做成薄皮       讓大家可以享受到濕潤麵包口感
一口咬下去的時候可以享受菠蘿皮的脆、麵包體的軟、奶酥的香(我明明剛剛才吃掉一個,為什麼寫這篇一直燒自己)





菠蘿奶酥送上來的時候

梨:蛤~怎麼又是麵包.......(啊妳今天不就是為了麵包來的?)

但她先前已經吃掉整個椰香奶酥     所以我想說那就先放在一旁好了
結果一轉頭     她怎麼又開始吃起來
菠蘿奶酥真的很讓人難以抗拒      小梨就先捏了一小塊菠蘿皮吃之後就開始狂啃(真的是吃貨)

這款奶酥餡是使用進口的鮮奶油混合製成的口感
在加上菠蘿皮的脆度    加熱後簡直就是讓人無法不正視它

根據2015年統一麵包的市場調查
第一名偏好口味是菠蘿麵包    第四名則是奶酥麵包
第一名+第四名成為一個麵包的時候      就知道有多麼讓人難以忘懷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好想到工廠去當麵包師傅
看這些麵團好幸福唷~



小露果然是很像25
她第一個挑選的也是25最愛的蔓越莓乳酪麵包(旁邊那位是.......蓄勢待發嗎?)



小梨下一秒就過去咬住小露的麵包......(欸~啊妳手上還拿兩個欸)

小露說這個乳酪麵包裡面甜甜的又鹹鹹的
麵包吃起來軟軟不會不好吞下去     她很喜歡這個麵包
現在上學一~五每天都要準備不同的早餐就怕小露吃到膩
把統一麵包放學的時候買回家    隔天早上用烤箱稍微加熱一下帶上車給小露吃
加熱過後的麵包吃起來真的更加的好吃(連25都覺得這樣好像剛出爐的麵包口感)



(攤手......)

很顯然統一麵包的新款奶酥很合小梨的胃口
有時候她會要求晚餐吃麵包不要吃飯
好啊!我更加的省事.......(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吃哈哈)


統一麵包的堅持不說不知道
☞統一麵包食品安全中心嚴格的把關所有的出廠麵包。
每天有百位麵包師傅,用心製作所有麵包。

原料採用低溫發酵讓麵團更加好吃。
加熱後口感就像剛出爐的麵包。
包裝過程冷卻後包起來,隔絕外界空氣、水、菌。

當天有位麵包師傅到現場跟我們交流
從她眼裡看出了對於自己身在統一麵包的驕傲(搞的我也好想要去學做麵包)
對於統一麵包的嚴謹製作過程 
自己進去工作後才發現什麼是企業良心....

啊~~~好想去新竹統一麵包廠參觀喔!(麵包魂燃起)

統一麵包新推出的三款蔓越莓乳酪麵包、椰香奶酥、波蘿奶酥口感真的很好
但是我家附近的超商常常賣光光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讓我宵夜、早餐都銷魂的奶酥麵包)

統一麵包:https://bit.ly/1NNOlJS



另外3月中預計在超商上市的新品『香蒜起士』也讓我好期待
小露也佷喜歡香蒜麵包      我要吃、我要吃(期待ing)


花絮


為什麼這張很像調戲中的夫妻???(因為手上的寶寶正在拍嗝)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