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的高中同學在通化街開了間『扭蛋店』
那天他請大家過去聚餐
順道給他的店衝衝人氣

那天在扭蛋店裡
大家都捧場轉轉扭蛋
我沒興趣的站在一旁冷觀
因為舉凡彩卷呀~發票呀~抽獎呀....等的偏財運
這種一概沒我的份
與生俱來的狗屎運甩都甩不掉
所以我也不認為當我看中什麼就可以扭中

25℃好心的拿了30元叫我試試
反正扭中不喜歡的就算了
嘖......好吧!
看他那麼有誠意
就試試看吧~

在將近60臺的扭蛋機裡
我挑中了這款小猴子的扭蛋
我也看中了~就是要身穿粉紅色T恤的猴仔
拿了30元在扭蛋機前雙手合十
試圖用念力轉出我要的猴仔~

喀喀~...筐啦.....咚

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伸進扭蛋機裡
取出用念力求來的扭蛋
一看.........
傻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這樣不公平
我都那麼誠心祈禱了
還給我一隻最不想要的綠猴仔(請見上圖倒數第二隻)
就算沒有粉紅色T恤那隻其他的我也都可以勉強接受
為什麼就給我轉到一隻看了就豆彈的猴仔

我把扭蛋推給25℃
叫他拿去跟他同學換我想要的
不過他說人家做生意
這樣子不好~叫我要有願賭服輸的精神

吼........
不甘願...叫不動他
我只好自己出馬
對只認識十分鐘的同學
我用食指小力的戳他的背
然後在把眼睛瞇起一半
在用天真無邪的臉跟娃娃聲說:人家不是要這個~可不可以換呀!

同學先一臉錯愕
然後.........假裝出阿沙力的聲音說:好
於是把我原本的扭蛋交給老闆娘
只見老闆娘滿臉不愉悅
要店裡的工讀生去把扭蛋機打開給我想要的!

是啦~我承認我真的很老奸!
可是沒辦法
誰叫那隻綠猴仔沒我的眼緣

後來25℃的同學還請大家去遠企吃飯
真有他的大肚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