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朋友到新光三越信義店閒晃
在兩旁都是名品店林立的人行步道裡
撇見排隊人潮
我們倆好奇的湊過去看

唷~
是跟廣場上的大雞花燈合照
然後做成照片年曆
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取件
重點是

【免。費】

免費ㄟ~
這對歐巴桑個性的我來說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跟朋友兩個人就排隊

喀嚓!

喀嚓!喀嚓!

喀嚓!喀嚓!喀嚓!

很快就輪到我們
一上台


服務人員大喊:來~準備

嘴角上揚45度
絕不能大笑~這是之前在台下討論好的

服務人員大喊:1..............(手高舉比出1手勢)
                  2.................(手高舉比出2手勢)
                  3.....................(手高舉比出3手勢)

喔~~天阿!怎麼這麼熱血
然後我在1的時候全身忍不住一直抖呀抖
2的時候我已經裂嘴
3的時候我根本已經瘋狂的大笑~

朋友拍完下臺
冷不妨的給我一的大白眼

「不是說好不要大笑,妳幹嘛笑~還笑出聲音
 害我忍不住也笑,笑太開懷了啦~」

唉~
也不是我的錯阿!
誰叫服務人員在搞笑什麼
大喊就算了~還高舉手比出手勢

一個小時後

我們回到拍照的地方
一面牆上掛滿了剛剛拍的照片
好不容易在一堆年曆中找出我們的

哈哈~哈
因為大笑晃動
所以兩個人都有點模糊
哈哈哈....算了!反正免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