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凱莉即將到天寒地凍
零下20℃的所在地進行冰天雪地之旅


看看我為了零下20℃做了什麼準備

【雪鞋】
裡面都是假羊毛,怕只穿這麼一次,所以買了雙便宜的雪鞋
號稱裡面是羊毛,不過看起來只是假的人造毛,希望真的保暖。

【兔毛衛生衣】
這是透過朋友到批發商那邊買的,約市價的三折,
這幾天天氣又溼又冷我都穿它,暖的不得了,且晚上睡覺穿這還會流一身汗。
起先買了一件,後來又去買了13件,就可知道有多好穿。

【手套】
除了這毛手套之外,還要帶騎機車專用的那種防水手套。

【耳罩】
耳朵保暖很重要,我可不想到時候耳朵掉了一隻。

【毛褲襪】
這毛褲襪可猛了,比一般褲襪厚就算了,裡面還滿滿都是小毛喔!

【圍巾】
各色的圍巾,每次出去完我的照片拍起來永遠都是同一套,
因為我都只帶一件大外套,只好靠圍巾來辨別天數。

【毛帽】
這兩頂毛帽是凱莉妹織的,希望真的管用。

當然還有暖暖包,這次帶了30包暖暖包,
身上、腳上、腳底、口袋不能放過每個地方

此次同行的有凱莉妹、凱莉的三個同學
當然少不了愛哭又愛跟的少女凱莉媽

之前已經提醒她多帶衣物
冰天雪地裡還是要穿暖一點
她回我:
粉冷喔~真的喔~多穿一點衣服看起來偶會粉"回"<肥>啦~
那偶要帶酒去~偶要去買那個小瓶的伏特加~放在包包裡
冷的時候拿起來喝就不費冷了!

酒鬼媽~最近天冷她常酗酒
且外出時還會帶小酒瓶
真拿她沒輒ㄟ!

好囉!
等九天~
九天我會帶回一片銀白色的雪世界

CANAD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