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如仙境的地方
我想我這輩子很難忘記這裡    美山町

美山町在京都的深山裡
我記得新幹線到了小站後要在轉當地巴士三班才會抵達(交通下回再來祥說)



第一次看到雪的小露
還好前兩天有在無印良品outlet幫她敗了雨鞋



嚷嚷著不要帶手套
也是~    她手套根本就玩地上的水都溼透了
不拔掉也不行
還好美山町的雪很細
天氣又不會太冷    所以就讓她這樣玩雪







看得出來她試圖想要學我嗎?





























































美山町最有特色的房子
大家對合掌村的這種小房肯定不陌生
但是卻鮮少人知道在京都的美山也有這樣一區小小的古色建築

美山町的美     讓我很難望
感覺到那邊的旅人    就是要休息   畫畫  
美山町有三間民宿
下次有機會應該住個幾晚
體驗一下美麗的美山町

交通下一篇來介紹



PS
這篇實在太美
美到我都不敢亂打字
那天除了我們三個是外地觀光客
其他幾乎都是日本攝影者扛著重裝備上去拍照
連本地人都很少遇見



這老婆婆是我們遇到的本地人
實在太有特色的可愛
好像日劇裡才會遇見的婆婆
噗的討論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