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G洗衣機、冰箱不專業開箱文】

啊!我真的很不會寫開箱文 開箱不是通常要照到紙箱嗎????
紙箱都被我搬到遊戲間去    連膠帶都撕光光才想到要寫開箱文 不好意思吼!    

那個不專業開箱文就從開箱以後開始交代吧!(跪求)
大家還記得今年三月我去參加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嗎?
忘記也迷關係
請來這裡直接回顧文章內容: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2759 

我跟25在那次的體驗會上大開眼界
25對LG的冰箱心儀的不得了
我則是對洗衣機的Smart自我診斷功能嘖嘖稱奇
事隔半年後     LG又出新品了!!!!
這一次的新產品不論是洗衣機還是冰箱
都貼心的替消費者的衛生生活把關
產品功能真的是處處令人驚奇     而且能充分感受到LG對消費者的用心貼心之處



LG洗衣機這回來到村子裡的是全新All in One直驅變頻直立式洗衣機超大容量17KG
25也是心魔一整個被點燃
直說當初應該買個至少17KG的大容量洗衣機

LG這款劃時代的蒸善美洗衣機
這次廣告拍攝的好可愛



擁有氣洗衣行程&加熱衛生洗
可以確保衣物洗滌衛生 6MOTIONDD Smart媽媽手洗功能待你的衣物      
重點是洗完的衣服幾乎沒有打結的狀況
還有觸控面板外型超的 
跟一般洗衣機比較不好看且易脫落的塑膠面板比質感真的差很多



在洗程上也有好多不同模式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它可以聰明判斷衣物多寡
不會像傳統的洗衣機       17kg大容量如果衣物比較少就要自己衡量水量
它聰明到可以判斷衣服的多寡來決定水量跟清洗時間

Smart自我診斷功能也是我超喜歡的
上回在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上看過這功能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詳情也請等等功能篇一起介紹啦!



誰小時候手沒被洗衣機蓋夾過!?????
LG洗衣機緩降式上蓋     即使不小心蓋子蓋下來也是會緩緩的有個阻力
不會像傳統式的洗衣機     眼睛還來不及眨     手指頭就已經被蓋子夾住了!

我很喜歡在洗衣服的時候站在蓋子前面看洗程
也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就很愛站在洗衣機前面看

LG直立式洗衣機上蓋是強化玻璃
即使整個人站上去或是重壓也都能承受得住
詳情也可以回顧我的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



這回來到村子裡體驗的冰箱     又把25的心搞的好癢
它擺在家裡就好像藝術品一樣   



外表的花好漂亮      已經不像是以前的冰箱整體顏色一樣



窄窄的門面打開後     有好大好深的內容量
『多重冷流』可以讓食物保持新鮮
連我家鄰居阿婆來都嚇到
想說這門面小冰箱是有多大的容量
一打開門後      驚訝的說好深喔!這個好能裝~
阿婆真是識貨!
然後一直問我這個多少錢

面板功能上有個可愛的『兒童安全鎖』功能
如果怕家裡小人兒不小心亂按冰箱的功能鍵
只要按了這個『兒童安全鎖』就不怕小人兒亂按啦!



門外還有個Smart便利冷飲機免開冰箱也能暢飲冰水
25就是為了這個貼心功能一整個心魔燃起




在冰箱內側有個置水盒
直接把開水放到這邊
就可以免開冰箱      從冰箱外側就可以取用冰水唷!

打開冰箱內部       還有個閃閃發亮的區域
這是什麼呢!?????

一樣賣個關子      等功能篇一起來好好介紹給大家
這次我可是替大家搶先體驗
想知道就等等我啦~    

上次的體驗會現場我學到了好多知識
而且也看了很多LG的新產品
這次LG又要開放給大家一起報名體驗喔!

『LG完美生活+體驗會』
現場會展示最新的洗衣機和冰箱
除此之外     還有專業講師教導大家正確的觀念及知識

現場還提供了眾多好禮,其中更有機會抽到15KG的蒸善美洗衣機
上回我真的受益良多~    一直很想要再參加
如果家裡正想要換家電     說什麼也要去聽聽看
如果家裡沒有要換家電的       報著學習的心態去看看也不錯

【LG完美生活+體驗會】
邀請BabyHome媽咪們一起感受『心科技新感動』的魅力
●報名網址: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234104
● 報名時間:2013年10月11日-10月25日
●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3日(週日),14:00 – 16:00 (13:30開始報到)
● 活動場地:Living one-台大明達館
●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明達館一樓(基隆路三段與長興街口,近捷運公館站) 

想知道LG新上市的冰箱&洗衣機有多貼心
都會在下一次的功能篇裡面詳細介紹喔~
敬請期待!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