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G 心級Smart生活心科技 新感動體驗會參與活動】

看見我標示的三個驚嘆點沒有????
這台冰箱就像是一個旋轉門    啪啦啪啦的好多機關
看完之後25立刻問周邊的人員這台冰箱多少錢???
搜哩~搜哩!這台Bentley(GR-DP73S)冰箱下個月才會在台灣正式上市
現在就算要也沒東西可以買啦~

但是這個機關重重的對開冰箱真的很吸引人
等等再來隆重介紹它.......



這是三月初受邀參加LG 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
通常這種體驗會我自己受益良多  
除了對該品牌的認知之外     還會學習到很多知識(應該是我平常常識太低)
每每講師講到某個重點     我就會點頭如搗蒜般       蒜頭都變成蒜泥了!
別說我這家電白痴這樣     連25媽媽精通家電那天也從講師那學了不少知識



首先亮相的這台是還未上市的新產品Bentley (GR-DP73S)
這次特別讓我們搶先體驗!
環保至上     省電變頻一定是基本功能
還有以前我們的冰箱都是有個小把手在外面
方便把門拉開    那種把手我記得以前凱莉媽都用鏈條綁起來然後上鎖
因為我家五個小孩外加凱莉爸也是個愛開冰箱鬼
一天一個人平均開5~6次左右    
冰箱常常不夠冷     到最後凱莉媽度爛      整個用鏈條把冰箱捆起來
只有她有開冰箱的權力

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她哪裡來的靈感
竟然可以去搞個鏈條把冰箱給上鎖
不過LG這款冰箱一整個就是正中婆媽下懷
別說婆媽了     連我這凱莉工都深深著迷的很想要帶回家
因為我常常想從冰箱拿ABC三種東西
但通常拿A忘BC     就這樣一天要多開很多次
又還有夏天到了     飲料!對~我愛喝飲料
冰箱就常常開開關關.....



see.............        我那張嘴臉是不是就是一副滿足鬼的樣子
我跟你們說      我當時打開這冰箱下巴都快掉了
而且超級笨的     想說這冰箱怎麼這樣設計



拿飲料很好拿     但是怎麼拿後頭的東西!?



原來人家是門中門魔術空間
拿飲料或是一些小東西都只開最外層的門就可以



內層的超大儲存空間25媽媽也超級滿意之外~
真的要大力讚一下LG



底層的這個蔬果保鮮室有個超級獨家的魔術保鮮蓋撐場



就是這片魔術保鮮蓋   
看起來平凡但是卻可以讓蔬果在七天內保持鮮綠水份不被蒸發



當蔬果水份被蒸發的時候
這片魔術保鮮蓋會自動把水份含住     
提昇冰箱的相對濕度達到20%    
透過濕度控制來保持食物的新鮮度



這魔術保鮮蓋一小格一小格通通都是吸附著水份喔!



冷凍庫也是超大儲存空間
像我住在村子裡每次上costco補貨也不能買太多
因為家裡冰箱冰不下     買了冷凍包子就不能買冰淇淋
要是這台冰箱入住     啊不就兩全其美了!?

另外~還有個無敵吸引人的設計



這個不必開門就可以取冰水和冰塊的設計
25一整個深深被融化
因為以前夏天他都要不斷的製冰或是存冰水進冰箱
這台LG對開式冰箱直接可以接RO滲透水    會自動加水製冰



冰箱門後就是超大製冰機



而且製冰機的設計也是方便自由拔取清洗
我的嘴臉滿足到不行      但是你們沒看到25的嘴臉
他一整個就是立刻想要把這台冰箱請回家
一邊拍一邊嘖嘖稱奇之外        還一邊跟LG員工殺價
現在是等它一上市就要請回家就是了!?????



以前冰箱只是冰箱
現在冰箱已經是變形金剛了
門中門的魔術空間對於現在小空間的家來說多了更多的儲存空間
而且變頻省電之外      對於只要拿取飲料也不需要整個冰箱打開
無形之中      又省了不少電費
而且門中門的設計也有上下門款
讓小坪數的消費者也能享受門中門魔術空間的神奇魔術



LG另一台冰箱為『鮮淨系列上下門冰箱』有門外取水功能(GR-B802AV)
兩門冰箱一樣吸引人
除了門大以外    儲存空間也一樣大到不行

以前的冰箱冷流都是設計在冰箱的最最最最裡面
所以一旦當冰箱門打開後再關上
冷流從最裡面要重新流出循環整個冰箱需要一咪咪時間
這樣子會怎樣?


對!    答對了!
冰箱門的東西會容易臭酸壞掉(現在是自問自答就是了?)

而倒楣的是什麼?    

對!     答對了!
是雞蛋、牛奶、飲料
因為這幾個就是冰箱門的常客
不信你去打開你家冰箱門       住在那裏的都是這些東西呀!



我畫的很醜     但是還看得懂啦!
LG的冷流設計是這樣的
除了最裡面的冷流出口外      門邊也有
連打開的門邊邊也都有
三方冷流出口形成了3D立體冷流
冰箱一關上      3D立體冷流立刻釋放包圍整個冰箱
雞蛋、牛奶、飲料終於不再倒楣了!(恭喜恭喜勒臭雞蛋、臭飲料)

(3D立體冷流功能的只有型號GR-B652AV冰箱有)




兩門冰箱也有便利冷飲機
不用開冰箱就可以取冰水



不要以為講師拿的是武器
喔~你們該不會根本沒看到講師的武器
根本是被左前的展示妹妹給吸引吧??????

講師拿起的那一大槓是兩門冰箱的水箱儲存盒
一樣是便利拆除可以清洗
如果冬天不喝冰水      這一整個儲水盒也可以暫時拆除



多餘的門上空間     一次可以並排兩瓶易開罐
這個溝槽我相信很多人家裡的冰箱都有
但是頂多就是擠一瓶易開罐的空間吧
這樣子能並排的真的不多~



最後要提到這個獨創的Smart鮮淨過濾系統
一開始我們到現場時       冰箱冰的是泡菜
大家也應該都有經驗
家裡冰箱如果冰過泡菜、臭豆腐、麻辣鍋、薑母鴨之類的
整個冰箱就通通都會是瀰漫的同一種氣味
然後久了就變成臭味
還連帶其他東西也一起發臭



LG的獨創Smart鮮淨過濾系統小小一塊設計
能去除99.99%的細菌及真菌



四層除臭     鮮淨過濾系統就好像冰箱裡有空氣清淨機一樣
剛有說到我們到會場時冰箱冰的是泡菜
但是拿出來以後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再打開冰箱聞
我都快把冰箱推倒了     還是沒有聞到一咪咪泡菜味

唉唷!我就是畫的醜
不過LG的DM上都有詳細的精美圖說說明
有興趣的請到LG各門市去看看~



接著進到洗衣機的部份
納悶吧!?????      洗衣機為什麼要聽手機???????
這是Smart自我診斷功能      聰明!聰明!聰明到我要給它站起來拍拍手

你們有遇過洗衣機故障卻找不出原因
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問題問不清楚     回答也回答不清楚
找維修人員來修     又要請假在家等待



LG的Smart自我診斷功能只要壓下此鍵
20秒以後就可以診斷簡單的79種問題

多神奇~
當天講師故意把洗衣機的門不關上
接著進行清洗程序      想也知道門沒關怎麼洗?
20秒後      洗衣機開始發出嗶-嗶--嗶-的聲響
然後打進LG客服中心     在把手機靠近洗衣機
客服人員立刻以發出聲響的訊號來判定洗衣機無法啟動的原因

吼!!真的很神奇也很便利
Smart自我診斷功能設定了79種常見問題
依照問題會發出不同的聲響
客服人員就可以依照聲響來判定問題所在
達到快速的解決問題       不用動不動就請假在家等服務員來修理
自己就可以簡單的排除問題~



你們知道為什麼洗衣店或是投幣式洗衣店都是用滾筒式洗衣機嗎!?
欸~我真的沒想過這種問題耶!

我是要搬到村子裡的時候才聽25說滾筒洗衣機的優點
不然以前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用直立式洗衣機       滾筒有什麼好!???

滾筒洗衣機洗衣不打結之外
他是利用拍打的方式洗衣服    
省水、省電、省洗劑     還可以加溫殺菌
這些雖然以往都聽25說過
LG 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又聽講師實際求證
讓我整個對滾筒式大傾心



17kg的大容量(WD-S17DVD)



裡面塞了三桶滿滿的衣服
其實家裡如果有四個人
兩~三天的衣物大概就是滿滿三桶
17KG大容量洗衣槽可以通通都裝進去
這樣子大容量的洗衣機
本來一個星期要洗兩~三次衣物
現在一個星期只需要洗一次衣服
不管是對雙薪家庭或是家庭主婦來說
絕對省水、省電、環保之外       還能真正的享受悠閒的時光~



透過LG設計的6-Motion模式
拍、搓、搖、揉、擰、解
來達到洗衣不打結    衣物清潔效果強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230/8571406735_97b7a521af.jpg

真的如果手洗一樣
記得以前小時候都要到河邊去洗衣服
真的!!!!!!!       我小時候住在外公婆家裡假日都要到河邊去洗衣服
很多阿婆都會用棍子拍打衣服
當時我只覺得好奇     幹嘛用棍子猛拍衣服
原本以為是阿婆對老公的恨意拍打在衣服上出氣(是說阿婆有那麼幼稚嗎!?)

原來拍打衣服是可以達到洗淨去污的效果
我果然誤會阿婆了............    

還有個值得一提的地方
就是加溫設計
這個部分除了用在小人兒衣物的消毒殺菌之外
有個行程也超級好用
有時候我們吃燒肉或是去KTV回家
有些外套沒髒但是卻沾上味道
直接丟到蒸氣行程裡面去除臭30分鐘就可以把味道除去

若是家中有過敏兒這個蒸氣行程也非常棒
肉眼看不見得塵蹣、細菌、灰塵
通通可以透過簡單的一個按鈕執行蒸氣行程
輕鬆就能殺菌、消毒



再來要提到LG直立式的洗衣機
剛上面說滾筒式的好讚       讚到一個爆炸
那為什麼LG還要出直立式的洗衣機!?????
關於這點LG的回答是
滾筒式洗衣機是現在的主流,但在價格上與直立式仍有一段差距,加上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故仍有消費者喜歡購買直立式洗衣機。儘管如此,LG仍努力研發創新和貼心的功能,讓直立式洗衣機能更接近滾筒的洗衣效果,如加入6 Motion功能。



大家在購買家電價格還是為考量優先
所以直立式的洗衣機還是有市場考量進而繼續研發
LG的直立式洗衣機也加入了6-Motion的功能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直立式洗衣機        讓衣物更容易洗淨也不易打結

說回來      直立式的洗衣機
凱莉媽家一直都是用直立式洗衣機
以前我家那台洗衣機整台都是不鏽鋼的
包括上蓋       也是檔扣扣的不鏽鋼材質
然後有時候晒衣服一個不注意碰到上蓋就會趴踏        整個蓋下來
又如果手逃避不及       就會整個被夾到黑青



LG的上蓋氣壓設計
除了慢慢的蓋下來以外       碰到東西也會停住
而且上面玻璃蓋設計透明的真的太棒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毛病
我個人很愛看衣服在裡面攪動攪動       有時候可以看十來分鐘
但是洗衣機只要一打開上蓋就不會洗
這種透明蓋的設計就可以直接趴在上面看

但是玻璃蓋會不會容易碎裂???????



請了麻豆站上去試試看       是沒破
之後老師還拿了啞鈴往下重重一砸
我整個人都被嚇傻了      玻璃還是沒破
這玻璃採用強化玻璃設計     我看除非大象在上面跳舞
不然根本很難破掉



我寫到這裡一整個卡住
因為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滾筒洗衣機這個洞是幹嘛的
是...........       還好我家有電器通25媽媽
他指出這洞洞是毛屑收集的地方

講師說洗衣途中舉凡鈕扣、硬幣都有可能會掉甚至毛屑
這個收集孔會負責把東西收集到這兒
當然不能是太誇張的

對啦!真的是不能太誇張的
本人的i pod就是放在口袋忘記拿起來
然後被滾筒洗衣機給頭尾分屍也掉不到毛屑孔去
請洗時記得要把口袋掏空呀!



最後要說到
LG所有的洗衣機不管滾筒或是直立式
通通都是不鏽鋼筒槽
不鏽鋼筒槽有什麼優點?
抗菌防霉之外還不易卡住異物

另外LG的馬達通通都有10年保固期
而且也都有德國VDE耐久度的認證保證唷!



小露那天也跟著我們一起去LG 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
得到兩個禮物開心的要命
尤其右邊的LG小白熊
現在小白熊已經變成她的新歡
走到哪兒帶到哪兒~

那天在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真的學到很多
認識了LG的心科技    新感動
有機會大家親自走一趟門市
更可以了解到LG的貼心設計
有經驗的服務人員肯定會講解更多給大家了解
就拿前面提過的洗衣機維修服務來說
利用音頻來做第一波的問題篩選
真的省掉大家不少時間     而且也不用特地休假跟維修人員約時間
冰箱的門中門魔術空間更是一整個打趴25想要購入
對於住在村子裡的我們或是上班族一個星期買一次菜的家庭
大空容量的冰箱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大家也想要跟我一樣有機會參加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嗎?
LG目前開放一般網友報名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
現場還有機會抽中全新LG洗衣機及冰箱
速速報名     速速報名去吧!
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報名網址

PS
這次去義大利住在威尼斯島上
發現威尼斯也LG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