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村子裡還需要空氣清淨機嗎?』

我家除了每層樓都有除濕機之外,空氣清淨機也是每一層樓都有一台,不誇張、真的不誇張,我們家的使用習慣就是這樣。

我常說住在村子裡可是都是在室內生活,不管是煮飯的油煙、棉被的灰塵,還有我家的更衣間在季節交換也不會收起來,就一直掛在那邊隨時可以穿,這些通通都是可能引發過敏起因。

小露的過敏每到季節轉換就會非常明顯,不是只有起床會瘋狂打噴嚏、流鼻涕,常常上學的路上在車子裡狂擦掉半包衛生紙,那鼻涕就像源源不絕的瀑布一般,真的很困擾也很討厭,所以我們每到季節交替就會特別小心,除了搭配運動之外,空氣品質還有空氣的濕度都是我們可以改善的方向。



『抗過敏』空氣清淨專家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小露、小梨驚呼的說:『這台清淨機也太漂亮了!』

因為這一台清淨機放在聖誕樹旁邊也完全不違和,非常有設計感之外,即使平時放在家裡角落也完全不會太顯眼,我喜歡它低調的顏色和設計。



我問過周圍的朋友和姊妹們,他們在選擇購買空氣清淨機通常只考慮濾除PM2.5或者PM0.1,其實只有這樣是遠遠不足的,病毒層出不窮一直在變化,只有去除濾除PM2.5或PM0.1是不足的,空氣中的H1N1流感病毒(PM0.08)、冠狀病毒(PM0.08)也應該要一併考慮到,抗過敏空氣清淨專家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具奈米級的專業抗敏濾淨力:可有效濾除PM0.003達99.9%*,比醫療級口罩過濾更小的空汙微粒、過敏原、病毒、細菌、二手菸…....都可以有效被過濾。



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能有效濾除99.9%的懸浮微粒+奈米微護盾科技,如果家裡有每天都要外出的人,它可以將空氣過濾到PM0.003比醫療級口罩還小 。
(根據IUTA空氣過篩測試報告,AC3033可有效濾除小至PM0.003的懸浮微粒高達99.997%)



小露、小梨的房間裡除了有冬季、夏季的衣服之外,現在冬天棉被也換得比較厚,在加上天氣冷她們幾乎都是在房間開暖氣,整天悶在房間裡空氣不流通我也擔心小露的鼻子過敏狀況會不會又變嚴重,我們家每層樓都有清淨機,這次直接把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放到露、梨房間,幫她們把關空氣品質,這台清淨機360度進氣設計,一鍵自動即時偵測淨化空氣,每秒1,000次自動掃描空氣汙染物。

像是輕鬆濾淨寵物毛髮、塵蟎、灰塵、廚房油煙、甲酫…等過敏原,它都可以輕鬆轉換成好空氣。



睡覺的時候運作也非常的安靜只有15分貝,不會打擾到睡眠,幾乎聽不到聲音。

同時它也有各種國際認證,像是德國IUTA、愛爾蘭Airmid、ECARF過敏基金會(認證適合過敏人士使用)、SGS,居住在台灣潮濕的環境除了除濕機之外,清淨機真的也很必須,讓過敏兒可以把日子過的更舒服一些。



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 還可以直接連結手機APP,隨時可以控制清淨機和偵測它的空氣狀態。

一共有3種數值顯示、4色LED燈顯示變化,每次煮飯時候看它變成紅色就會很有成就感,就會覺得『還好我有清淨機』,讓我煮飯也能吸到好空氣。




我們家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廚房一定會有一台清淨機的存在,我要保護天天煮飯的自己還有家人,如果你家是密閉式廚房,更需要擺一台清淨機在裡面,不然你就是那台吸光煮飯油煙的清淨機。




我那天用大火在煎牛排的時候,抽油煙機都已經開了,室內的空氣還是飆到12的嚴重紅色,但是我很安心,因為這台空氣專家可以幫我把關全家空氣,即使是空氣裡瀰漫牛排香氣,又或是煮麻油雞的味道,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可以快速的淨化空氣,也不用擔心氣味飄到其他的樓層。



可以直接利用手機APP遙控清淨機,選擇任何的運作模式。



包括濾網的狀態也可以透過手機APP確認!





空氣良好的時候是呈現藍色,就連手機的面板也會一起變化。




空氣一般時,手機APP跟清淨機的LED版面都會變成紫色。






開始較差的時候會變成偏粉紅色的顏色。





提醒你目前居家空氣非常差就是紅色!

其實當初在記錄這些顏色變化時我也很驚訝,原來一個家裡會因為不同事件讓空氣有不同的變化,但是有了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我就一點都不擔心,它360度進氣設計,一鍵自動即時偵測淨化空氣,每秒1,000次自動掃描空氣汙染物。



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為什麼可以過濾到奈米級的灰塵和細菌?
這都要歸功於那多層的濾網設計。



前置濾網,可以過濾寵物毛髮和灰塵。




還有HEPA濾網,可以有效過濾空氣污染、花粉、塵螨、細菌、病毒。

另外還有活性炭濾網可以針對有害氣體和二手煙過濾。

具奈米級的專業抗敏濾淨力:可有效濾除PM0.003達99.9%,比醫療級口罩過濾更小的空汙微粒、過敏原、病毒、細菌、二手菸…....都可以有效被過濾。



360度的空氣循環進氣,每秒1000次會自動掃描偵測空氣品質,460高效CADR,6分鐘就可以快速進化6坪。



現在漸漸的疫情解禁,生活陸續正常,但是當家長的真的還是有很多的擔心,至少我們可以把家裡環境控制在安心的狀態,讓孩子或是每天都需要外出的家人回家時,可以有個乾淨健康的空氣品質,如果家裡像我們住在山裡很容易潮濕或是有過敏體質的人,又或是養寵物都很適合添購一台Philips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AC3033為你的過敏還有空氣把關。

如果我住山裡都需要清淨機,那住在城市的朋友們,家中空氣可能還有汽機車的排放空污等,好的空氣會讓心情變好、身體變好、過敏狀況也會舒緩喔!

住在村子裡除了清淨機重要,除濕機也很重要。
小孩也常常過敏打噴嚏嗎? 濕度太高也是塵蹣溫床,飛利浦抗敏清淨除濕機守護寶貝的健康


現在就可以擁有好空氣:https://momo.dm/FBuEr3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20/10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