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限定版邀請撰文〕

哇!LINE熊..............

這台限定版的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到村子裡的時候露、梨都開的的驚呼
這應該是我目前遇過最輕薄(221g、2cm)、操作最簡單也是最可愛的相印機了!

而且它不需要墨水、不需要墨水、不需要墨水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到底有多便利????
很多人根本已經改變拍照習慣     最常拿出來記錄生活的就是手機的相機
加上數位照片有時候一個月就累計好幾百張照片      根本都懶得重新挑選去照相館洗出照片
這時候相印機就可以隨時印出記錄的照片

它輕巧的重量比手機還要輕
這樣以後Long Stay又多了一個可以即刻記錄旅程的工具



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連包裝都好可愛唷~



限定版的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內容物除了有相印機之外還有個熊皮套(是要逼死誰的可愛)
而且這熊小包包小梨一直想跟我要去裝她自己的東西(翻眼,不行!)

這台限定版的相印機質感好好    而且是霧面質感
露、梨摸來摸去也不會沾上指紋     表面都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質感)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操作跟按鈕都非常的簡單
連小露都可以輕鬆自己印出想要的照片



相片紙夾的部分也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輕鬆打開



按照說明把相片紙放入就可以開始列印了!!!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除了記錄生活的相片之外
就是這種令家長很頭痛的寒、暑假作業簡直就是幫了大忙(呼)

以前我記得我寒、暑假作業要洗照片貼在作業本上都好麻煩
我還要專程到照相館去一趟     最少要洗10張起跳老闆才願意洗
真的好麻煩~

小露以前幼兒園聯絡簿封面也要貼照片
我們就要去相館洗10張照片只為了用一張
這次小露拿回來唯一的寒假作業      老師雖然沒有硬性規定要用照片呈現
但是我們要設計的菜單內容用畫的話也很難畫
最簡單省事的方法就是照片貼上去一目了然




小露的寒假作業是要她們和媽媽一起設計一份菜單(寒假作業真不知道是要逼死誰?)
要記錄材料、製作過程、感想.......

剛好這天要做隔天的早餐
所以讓露、梨一起參與也順道幫小露完成作業(好順道)


接著在手機裡下載LG Pocket Photo APP
就可以把照片列印出來~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有四種列印功能(搖晃列印限安桌系統使用)
因為小露要使用    所以我選擇最方便的NFC列印功能



只要在LG Pocket Photo APP裡面選取要列印的照片~



選擇好了之後下方有一整排可以調整照片的功能選項   可以挑選相框或是加字
如果不需要就可以直接列印~




列印方式可以用藍牙或NFC      
我自己是開啟NFC方便小露操作   
把手機輕輕靠在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上面就可以列印出照片     很神奇喔!!!!!!!



小露上小學後我真心覺得好需要這種口袋相印機
不然時不時就要我們交照片或是記錄一些日常生活的作業
這種時候會跑相館跑不完~     直接把要的照片挑選用相印機印出來就可以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列印一張照片約15秒左右
列印時的聲音非常小聲    連25都說怎麼沒發現在列印



小露在操作的時候我也會在旁邊跟她一起篩選照片
不然吼~  一轉頭她可能印了20張出來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免墨水印刷技術
所以不用擔心印到一半沒有墨水

我們大概把做麵包的過程幾個重要的部份列印出來
照片顏色飽滿   而且連景深也都印出來了~



接著小露開始編排照片的順序
我就在一旁當小女工幫她裁剪雙面膠
 


然後把步驟依序貼到紙張上      喔~~~好方便
這要是要畫我真不知道她要畫到什麼時候
我小時候為什麼沒有這種東西(攤手)



而且我自己也好省事跟省力
有時候忘記哪個步驟再列印一次就好    不用又跑去相館要洗出10張照片為了只是那張忘記的步驟照
 


最後再把步驟標註在照片底下就可以了~

哇嗚! 原來寒假作業也可以這麼輕鬆完成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開心的不應該是小露嗎?)
而且整個作業看起來好豐富又好精美
是不是很認真的感覺?(這位媽媽自我感覺很好)



再裝飾一下    小露唯一的寒假作業就完成了!
才放假第一天我們就完成作業     這樣會不會太積極了?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真的有夠方便~
強烈建議家裡有學生的都好需要一台隨時列印
除了記錄生活照之外     在作業上也好方便
高年級一點老師做實驗看不清處也可以拍照列印放在筆記本裡
這樣就不會忘記步驟了~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真的很輕薄
它比我的拍立得體積還要小、輕    如果帶出門交朋友也很方便
有時候雙方合照就可以列印出來送對方
平均列印一張照片大概15秒左右    很快速喔!



限定版LINE FRIENDS X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裡面的配備還有靜電貼紙
可以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相印機~



靜電貼紙可以重複使用
除了可以時時變換風格之外      也可以照自己的心情隨時換表情唷!



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幾個優點還是總結讓大家比較清楚
輕、薄方便攜帶。
不用墨水列印技術,可以無限列印。
手機隨拍隨印,四種連線方式方便任選。
記錄生活照片。
不需要為了孩子的作業跑相館。
製作卡片、相框、紀念簿輕鬆完成。

這次使用這台相印機完成作業真是太便利
不然一想到要挑照片去相館洗一拖又是一個星期
用相印機記錄平時生活也超方便~

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口袋相印機:
Yahoo:https://bit.ly/1nVvFmy
→LINE限定版,送鍋寶塔吉鍋+原廠相片簿

Momo:http://bit.ly/23B6UfU
→Kitty版本再加送全家咖啡券+肯德雞早餐券+Popo專屬相本(圖檔在網路上都可看到)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