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當時後看到返鄉的Hotel確定名單   
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這次旅行住了兩家令我難忘的飯店
是說    窮人也有春天就是了
其中一家就是在【CK】廣場的【Old  Inn  Hotel】
老飯店    顧名思義   就是老飯店

除了地理位置超讚以外
房間也是可愛的鄉村風    超級有味道



最左邊那棟白色建築就是【Old  Inn  Hotel】


【2005.10。CK廣場】

原來那時候我就拍過這家飯店了~
過了五年   我竟然可以入住這間飯店
好有緣    好有緣......



飯店裡面好像迷宮
我永遠找不到住的房間!哈哈~
好不容易進了房間
一出房門又會找不到大廳~



大廳可愛的信箱



這是大廳裝飾~
事後想想.........


【Kevin攝】

原來我這個姿勢是在模仿她喔!!!
怎麼這麼像勒!



這是我們的房間~
腳對腳擺放....

因為飯店已經是百年建築
所以每間的格局都不一樣
床擺放的位置也都不同~





團友們的房間~   每間都不一樣
而且每間的窗戶打開都有冰柱掛在窗前



姊姊有練過
千萬不要學唷!

這根大冰柱也不知道是哪位狠心人士拔下來要我表演吞冰柱
哎~  還好室內溫暖融化的快
大冰柱一下就小了

另外這家飯店還有個超有趣的擺飾






超可愛的木製小人床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給小人睡覺
但是飯店的每個角落幾乎都有一張可愛的小人床



這家飯店真的很優~
而且冬季入住超便宜的!
有機會造訪【CK】這個美麗城市
都可以查看看有沒有特價唷~

【Old  Inn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