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好用分享文〕


這好用到我覺得根本應該要家庭必備人手一條
以前去日本都會買一些居家必備保心安的藥品
但說真的    有時候也真不知道實際的功用
只是聽人家說好用就這也來一罐、那也來一條
最後就是家裡過期的瓶罐很多.......(攤手)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700號




小梨還是北鼻的時候       大概一歲前兩個胖臉頰都是這樣的狀況
一直好不了        有時候嚴重到會滲血
但是已經勤快擦臉     好幾個月都沒有好轉
看她有時候癢到小手一直抓我都覺得癢了

會拖好幾個月都不想去看醫生是因為醫生的藥膏都會含有類固醇
真的是很不想要讓小人使用      醫生也都會再三提醒他開的藥膏一定要薄薄一層   好了立刻就不要擦
搞的我們也很緊張     看了醫生領了藥膏     擦了兩、三次也不敢再給小梨擦

可是這種接觸性的皮膚炎我們真的很無可奈何
因為一直沒有好       最後我們只好隨她去
與其使用類固醇不安心的用藥        反正總有好的一天就讓她自然好吧!
小梨一歲以前的臉就是這樣紅通通的       有時候會抓到冒血看起來真的很癢

那時候我跟25一直在找有沒有非藥品類的面霜
但試過好幾個嬰兒用品店推薦的都沒有效果我們就隨她了~
還好一歲以後就自然痊癒

七月份要去東歐旅行前     我收到了這條神奇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原名LA ROCHE-POSAY也是取自於法國小鎮的名字
去年在法國旅居     在很多藥粧、超市都不難看到理膚寶水

過了三個多月的感想是      為什麼北鼻梨的接觸性皮膚炎我不知道有這條神奇霜
嗚嗚.............       要是提早幾年來就好了
這樣小梨一歲前的照片臉看起來就不會這麼胎溝(25:重點畫錯了吧?)

我們剛抵達匈牙利布達佩斯的時候
天氣實在熱到站在太陽底下就會冒汗



大概旅行第三天       包尿布的小梨就受不了一直抓屁股
把她尿布脫掉一看才發現       已經有紅紅的疹子在屁股上了
么壽!    快請出包包裡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它        但心理真的就把它當作一般嬰兒使用的修護面霜用

薄薄的擦了一層       它比乳液濃厚一咪咪但是完全不油膩
更棒的是我覺得擦完以後雖然表面摸不出來有黏膩感
但是感覺的到有一層防水層在保護受傷的皮膚

一天我擦了兩次以後       隔天疹子已經消的差不多
當時我開始覺得原來網路上大家都說『神奇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多麼神奇
漸漸的驗證了神奇的效果      但我必須說明這條修復霜並不是藥品類喔!
理膚寶水為全台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品牌        也是問題皮膚保養專家
這條修復霜是今年才剛推出       專門針對皮膚各式病症及傷口從北鼻、小人到成人都可以使用
非常適合用在寶寶尿布疹及蘋果臉及其他皮膚不適或傷口上
也通過2000位患者的安全+有效性測試       重點是溫和不含藥品



這只是我們42天東歐旅程的剛開始
小梨的屁股疹子在兩天後得到改善
沒有剛開始的邊走邊抓屁股的樣子       還可以張開手大唱『勒哩夠........勒哩夠.....』

在炎熱的天氣下      小人薄又嫩的皮膚很容易就悶出疹子來
又有時候根本莫名其妙的就冒出疹子      常常回公寓就一大泡

這是真的實證     我幫小梨那天晚上洗好澡擦完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隔天起來那大泡也不知道是過敏還是疹子之類的     就已經消腫了!



當時我們在英雄廣場的公園裡
後面那位來自羅馬尼亞的老伯        裸著上身在公園裡曬太陽
看他身上有被蚊子咬過的傷口        當下還真有衝動想要拿出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請他用一下(好啦!我雞婆了)

聖坦德   是布達佩斯附近的一個非常有味道的小鎮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768966

我們搭了40分鐘好悶熱的火車抵達小鎮
七月的匈牙利好熱       熱到小梨最後連包屁衣都穿不住  

我們在小鎮裡草叢休息、河邊吃冰淇淋、大街小巷穿梭

最後找了一家義大利PIZZA店坐下來休息~
坐下來沒多久      小露就一直抓她的腳

我才發現她的腳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蚊子叮了4、5個包
癢到她把裙子翻起來直抓

這時候當然也要請出『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它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
B5這成分在針對皮膚修復上非常著名且顯著有效     可以立即紓緩皮膚的不適

在旅行的途中     常常席地而坐隨處是餐桌
但結果就是常常吃完一頓飯起來手腳也都會是蚊子飽餐的痕跡

那天發現小梨臉上一泡     趕緊幫她上一下神奇修復霜鎮定一下皮膚
還好後來沒有腫起來.........       也沒有抓的痕跡



有時候出門旅行被叮了拍照真的會很醜
所有照片回來都是臉上一顆紅豆冰~       還好那天即時的修護與鎮定皮膚
小梨根本就是一條活龍在查理士橋上為所欲為

最後是我大意了!
旅行來到了40天     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
這個公園在布拉格我們公寓附近      露、梨幾乎天天都會來玩
最後一次來這公園     肯定是要讓她們玩到爽

所以我就買了花生跟啤酒坐在旁邊曬太陽休息(一早就喝酒....我真的是酒鬼)
然後        小露過了一會走過來跟我說她從盪鞦韆上面掉下來
但她也沒有哭      我想說那應該沒事

結果回到公寓才發現它背後有傷口
不過沒有流血      就是一點點破皮受傷
這個傷口是幾天以後了~

當時我們身邊只有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也只能用它拿來急救一下     但沒想到修護效果真的很好
小露剛受傷那天有點破皮     不過沒有流血
那天晚上我們上了修復霜    隔天去搭飛機就都沒有擦
回到台灣傷口已經被修護到結迦     小露一直說不會痛但看起來明明好痛

這條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
B5在針對皮膚修護很有效    在法國更是各大醫院在新生兒及皮膚傷口上指定使用成分
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還可以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



小露現在已經好的剩下一點點痕跡
如果傷口有流血建議凝固之後再使用喔!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小人、大人通通都可以用
除了一般身上起的過敏小疹子、蚊蟲咬之類的
在九月底我去把臉上的曬斑淨膚雷射掃乾淨了~

當時醫師有說雷射完傷口會結迦
保濕如果做的夠六~七天左右就會掉
傷口要好好照顧才不會留疤
這也是我第一次雷射曬斑     之後的照顧緊張死了

左邊是我剛雷射完第二天    開始早中晚都擦這條
清水清潔以後就上薄薄一層修復霜
右邊是現在的臉部皮膚      早知道會變這麼乾淨我應該早就去了(這我另外會再寫文)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含有效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     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所以我的結迦真的照顧的很好       大概第六天全部掉光之外也都沒有疤痕



現在這條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我已經從七月用到現在將近五個月
它成分精簡     不含藥類成分     溫和又安全
沒有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羊毛脂、鄰苯二甲酸酯等易刺激的成分
所以嬰兒、小人、大人全都適用     2000人的臨床實驗都是證實產品溫和安全
現在我包包裡幾乎是隨身攜帶     露、梨一被蚊蟲叮咬、過敏、皮膚搔癢都是跟我要這條『小白』

現在我又多買了三條
一條給自己用    另外兩條送我家妹妹他們也都有小北鼻可以使用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更多資訊:http://goo.gl/FVQ0o8
可以索取試用包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700號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