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AIRMATE公主電風扇試用文】

如果妳家也有公主控小女孩      請慎入~
因為此篇會讓所有公主心魔一發不可收

AIRMATE公關來信問我對公主電風扇有沒有興趣
呃...............      是那種印滿公主圖案的電風扇嗎?

坦白說我還真的很怕任何卡通圖案的電器
因為家裡一心想要走格調風(有嗎?哈)
所以我不能允許家裡的電器上面印滿圖案       即使是露梨沉迷的公主也不行

結果收到AIRMATE寄來的公主電扇的DM    
默默的就去參加了人家的公主餐敘.....


當天餐敘   每位出席的小公主都可以得到AIRMATE準備的公主配備
怎麼會這麼好      簡直命中露梨的心呀!

當天的餐敘也是選在一家很有公主風的餐廳進行
是說      我們三個看的好認真

露:麻~有妳愛的巴黎鐵塔

梨:巴黎鐵塔在拿泥?(她說哪裡都會說拿泥......)

雖然她操林呆      但是餐敘上有獎問答還跟著小露舉手要回答問題
AIRMAT當天準備的公主禮物實在會逼死小人
連小梨都搶著舉手想回答(是聽得懂問題喔?)

這是當天的主角公主們(露:我才是主角啊?)

AIRMATE這次的公主電風扇以公主為出發點為整體造型    不是印上去的
也因為這樣     我看完DM圖片後一整個燙傷
這次他們推出三支電風扇      選了三位公主設計電風扇款式
分別是睡美人、白雪、美人魚
呃..........要不是要逼死小人      就是要逼死家長

睡美人風    高貴優雅
白雪公主風     清新可愛
人魚公主風      靈動優美

而且公主的畫風也別於之前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
這次的公主們都是採水彩畫風      好可愛欸
好想要把這個看板帶回家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25:帶回家幹嘛?)

很好奇電風扇上面的皇冠
兩個都很想要戴看看~    我嚴重懷疑根本是想要吹風吧?!

是說    今天是公主餐敘
我怎麼忘記幫她們兩個扮演公主?


三款電風扇上都有不一樣的皇冠
怎麼會這麼可愛!?
戴皇冠的電風扇我人生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AIRMATE連DM都做的好精美
根本就是公主童話書     小梨不識字但拿到這本DM翻來翻去看了好久


當天餐廳的餐點~   
平時露梨比較少吃到甜點(村子裡沒有蛋糕店呀)
那天餐點一上     小梨把整個左上角哪個慕思吃光

接下來就到了AIRMATE的有獎問答時間
只要提出問題     或是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AIRMATE準備的公主禮物

對!他們一定是要逼死小人
小人遇到公主全都會理智斷了線      管它知不知道一定都是先舉手再說



但我為何一臉痴呆?
啊~~~~~~        因為我是哥     公主的禮物沒有吸引我
但連2歲小梨也虎視眈眈的看著講台上的禮物

呃.........     這件事是這樣的
主持人在台上問問題      小露舉手回答贏回了公主筷子
小梨也想要     露:那等下妳要快點舉手
結果主持人還沒問她大小姐就迫不及待的舉手:我!我!我!
然後就被請到前面去問問題     是說平時兇狠的小梨看到人多都會害羞
那天為了公主筷子整個人拼了!

在主持人大放水之下      小梨也順利拿到禮物
趁勢要她快跟我最愛的小美人魚風扇合照
這風扇真的好可愛    只有小梨的一半(好像小北鼻唷~)


側面就像是一隻可愛的人魚公主
造型在市面上比較少見     有著可愛的曲線
而且這薄荷綠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頭頂上的小皇冠     好可愛呀~~~(哥的少女心要被挖開了)

都忘記那天AIRMATE的餐敘上兩個人到底拿了多少公主禮物
只能說離開會場的時候我包包都要大爆炸了
裡面塞滿了AIRMATE幫小人們準備的禮物

唉.................      不誇張
小露那個幸福的表情怎麼看起來好討厭?
AIRMATE的公主電風扇外盒漂亮到小露不准我把盒子丟掉
還想要把睡美人剪下來當她的朋友

梨:我也要當朋友。

(拍頭)




來到村子裡的是AIRMATE睡美人風
AIRMATE睡美人風扇就跟睡美人穿的一樣
整根看起來就好像穿著禮服的電風扇      怎麼這麼可愛!



頭上還戴著閃閃發亮的皇冠

中間鏡面的設計就好像在問世界上誰最美麗

小露:當然是我囉!

梨:看我的牙齒有沒有潔亮。

呃................家有兩個公主病的小人

另外一款白雪公主風的中間圓心       也有白雪的樣子

公主的後腦杓也很有看頭~

一般風扇的後面不就是風扇的樣子?
AIRMATE公主風扇背面也做了漂亮的設計

這絕對是一個大貼心的好設計~

是遙控器~是遙控器~遙控器~遙控器
喔~~~~~~~是遙控器

對我這懶人來說絕對需要遙控器
因為有時候半夜吹到太冷想要起來關小風都還要起身
有了遙控器真的是爽了      我根本不用起來呀!

而且這電風扇還有『兒童鎖』設計
小人真的很莫名      超愛按電風扇開關的
『兒童鎖』鍵按了之後      按鍵都無法操作(好心機唷)

調整電風扇的高度也很簡單
只要一個按鈕      就可以將電風扇拉高
(怎麼讓我想起長頸族?)

側邊也好漂亮      是歐洲風的花紋設計

每次只要夏天       露梨都很喜歡站在電風扇前面吹風
(好啦!我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常被阿嬤打到叫不敢)

這位就誇張了根本覺得自己是公主的化身      電風扇一吹就給我跳起舞來
這身衣服是小露自己搭配的      她自己覺得跟睡美人風扇很搭配



AIRMATE公主風扇都有24段風
這也是我家目前最高檔的風段
以前家裡的風段都只有三段     現在24段好好玩喔!(怎麼這樣)   

這是15段風力    



這是18段風力~

24段要把人吹走的風~

還有我最喜歡的3段舒服微風~
這種風在夏天吹起來真的會讓人很想睡覺



這是38風!?(誤)

兩個人看我在那邊測試風力
竟然給我轉圈圈想要看能不能把裙子給吹起來

不然就是站在風扇前面把嘴巴張的很大在吃風
是想當風中奇緣嗎?

我小時候也超愛這樣
站在電風扇前吃風      不渴嗎?真是好笑~
原來所有小人會幹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家有小人都很怕小人把電風扇撞倒或是推倒
AIRMATE公主扇三款都有防傾倒自動斷電安全設計
只要電風扇一被撞倒     就會自動斷電
不用怕電風扇倒在地上還會因轉不了頭一直啪啪啪的響

我還是要表揚一下這遙控器
對我這超級無敵懶惰的人來說      實在是太好用
以前我就算起身走到電風扇前面也是用腳去按開關

是有沒有這麼懶?
有~     我真的連彎腰都懶得彎下

結果露梨去年都學我用腳開關電風扇
她們可能覺得這樣是正常的     電風扇就要用腳開關

嗚~我是不良示範(掩面)

over露硬要換上她的公主裝跟睡美人風扇拍照
那個嬌羞的姿勢也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不是我~不是我......撇清)

AIRMATE公主風扇造型可愛
整個電風扇都是公主的身影    卻又沒有實際形體
不管家裡裝潢擺飾是什麼風格       都還滿能搭配的
而且小人絕對會愛死這支電風扇的造型

小露學校每個星期一是玩具分享會
她說想要把這公主電風扇帶去分享..............(翻眼)
可以不要嗎???      老娘應該會接到學校客訴

AIRMATE電風扇採用超靜音設計
只有風   幾乎靜悄悄的沒什麼聲音
尤其是10段以下的風     完全無聲~



1段風噪音值為30分貝     幾乎等同一般室內噪音值
1段風真的是完全聽不到聲音    也不用怕小人半夜被風扇吵醒

而且24段風力的調節設計真的是很棒
像村子裡平均比市區少4度      我們現在根本還不需要開電風扇
但是因為氣溫已經比較暖和     蚊子就會開始出來活動
為了避免蚊子攻擊睡覺的露梨      風扇真的是一個驅蚊的好幫手
直接開1段的微風      輕柔的風就可以把蚊子吹走對睡覺的露梨來說又不會太涼

除此之外AIRMATE公主電風扇品牌首創DC高效節能馬達(有十年保固唷)
創造出低功率高風量的環保創舉
也較傳統電風扇節約66%的電量
52天只要1度電(平均7小時,1段風測試)



AIRMATE公主電風扇今年夏天推出了三款公主系列
讓大家看的更仔細一點    我直接翻拍漂亮的公主DM



小美人魚的真的好可愛
應該來賣場買一支放在露梨玩具區域可以讓她們夏天吹
造型又好可愛     好適合我家的家家酒區域唷!

這三款電風扇不論大小都是DC高效節能馬達而且都是24段風力
還能12小時預約開關機功能
也都有撞倒就自動斷電的安全設計
童鎖功能也都有     吼唷!怎麼越寫自己越覺得應該要搬一支小美人魚回來啊!(抓頭)

目前全省AIRMATE經銷通路
特力屋、燦坤、元暉家電(新光三越)、培芝家電(各大百貨)  可以看到這三款公主電風扇

AIRMATE官網:http://www.airmate.com.tw/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