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erBuy媽咪購物節試玩文】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陶醉??????????
小梨表情除了吃東西很誇張以外       骨子裡也很戲精
說來話長.....       請繼續看下去!



大積木我這陣子很想買
因為露梨沒有積木     有時候到百貨公司去才會靠櫃玩
之前小梨太小    根本無體會積木的樂趣
現在稍微大一點點       也比較能理解這是怎麼回事兒
所以激起了我很想要買積木的念頭
露梨一玩可能就可以耗掉半小時     
再加上積木可以訓練小人兒的手指靈活度跟創作能力
所以這回試玩我就挑了這組美國【GreenToys】牛奶大積木18件組讓露梨試玩看看

那天收到【GreenToys】牛奶大積木18件組
看小梨一副很想拆開的樣子就忍不住整她
來來來.......       請進VCR



求!求!求!
外加上跪拜的姿勢      哈哈實在是很好笑
小梨為了得到目的都不折手段
我也是為了整她不折手段



幫她打開以後     拿一個敲另一個
不然就是堆疊的不順利

是!遊戲還是要兩個人玩才會有趣(還沒集滿兩枚的快加油)



露哥果然是老嬰兒
三兩下就把大積木依照自己的想法組起來



小梨在幹嘛?
那個猜『演蜘蛛人的』都請先下台~
因為小梨不知道誰是豬豬人啦.........



小梨就在一旁負責幫忙推倒堆高的積木
好脾氣的露哥就再推疊起來    
小梨一看堆高了      再推倒        露哥再堆高

連在一旁的我看了都想將小梨巴落去
小露竟然還可以好脾氣的繼續堆     繼續呵呵笑(瞪)



終於發飆了吼..........
因為搗蛋梨在一旁實在太機車
她還不會在半途出手
一定都是等小露整個堆完16塊大積木沾沾自喜的時候
她就過去一把推倒....

是說     小露也只是吼吼..........



接著認命的又開始組裝積木
怎麼我腦海裡浮現了灰姑娘的嘴臉



這個美國來的【GreenToys】牛奶大積木18件組真的還滿好玩的
因為它每一塊都夠大     所以小人兒很容易就可以拼裝個什麼東西出來
小梨也可以很輕易的拿起來跟.........推倒



積木是由美國製造
都是無毒環保的材料製成
外表也沒有塗料     不用擔心口慾期的小小人兒啃一啃



趁小霸王在後面刷牙的時候
趕緊幫露哥拍一下堆疊高的積木樣
這張照片一拍完       梨哥立刻又一把把它給破壞光了
梨哥果然是梨哥       連刷牙姿勢都man到爆



再來我要介紹的這組是那天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班恩傑尼】門市看到的『磁性釣魚組』
這個釣魚組是要自己手動稍微組裝一下
不過步驟很簡單    就把幾個零件組合起來就可以玩了



玩法很有趣唷
兩個人可以比賽     像現在小梨跟小露的年紀只比誰釣的多




利用那個釣魚的工具     兩隻手要轉轉轉把釣魚線垂下
然後前端的磁鐵就會釣到魚
接著就轉到一旁放置魚的盒子裡     在把魚放在裡面



原先以為小梨不會操作釣魚工具
沒想到我還真的小看她了
她大致看了小露跟我怎麼釣魚
接著就自己用小手指在那邊轉轉轉



兩個人就這樣轉半天在釣魚



只是小梨很愛犯規
吊起來的魚還不會利用釣魚工具放到一旁的盒子裡
都是用手拿起來........

再不然就是釣魚工具轉半天沒耐性.......



索性就自己拿起一條來吃........



午覺起來繼續PK
看出梨哥的殺氣嗎!???
一副就是要幹掉小露一樣

喔!!!!對
HerBuy媽咪購物節這組【班恩傑尼】磁性釣魚組59折折扣
真是可怕~還好那天我在門市沒有失心瘋
不然現在就要搥心肝了!



再來這是為了我私心想要買的
人家心裡也有小女孩兒呀......(轉衣角,扭)

我這不知道是什麼病
還是大家也都有這種病
每次只要看到辦家家酒的工具都會好想要收購
因為家裡有朋友送過我們『PLAN TOYS』的木製玩具
『PLAN TOYS』也是無毒環保的玩具    
我喜歡木製玩具      喜歡沒有電池的玩具     喜歡小人兒能依照自己想法變動玩法的玩具
在挑選商品的時候      選了幾組『PLAN TOYS』家家酒系列回來給露梨試玩(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玩的)



之前在朋友家看過可以切開的家家酒玩具
不知道是村子裡住太久像井底之蛙還是太老俗
竟然看到朋友家可以切開的玩具大呼驚奇(我真的很俗吼)



【PLAN TOYS 】活動系列積木-水果組剖開後......



那個梨子的也太可愛了吧!!!     中間還有一粒籽(哇哈哈~好逼真)



這是【PLAN TOYS 】活動系列積木-麵包組
通通都是木製的     而且是環保無毒塗料
給露梨玩起來很安心~



這是我自己很想收藏      連25都讚聲的【PLAN TOYS 】活動系列積木-吐司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木工莉很想要上身
所以看到這種木工很細的木製品就很想要收藏



這台烤麵包機不只是外型漂亮
它還可以讓小人兒操作       可以壓下、彈起模擬烤麵包機的樣子




我不知道小男生對這種辦家家酒有沒有興趣
但是小女生絕對絕對抗拒不了
我記得我一直到小六都還跟我妹很愛玩家家酒遊戲
只是以前住在鄉下根本沒有這麼好的玩具可以玩
我跟我家妹妹都是在樹下拿土跟葉子玩

小露以前在小梨還是北鼻的時候都自己玩
現在小梨可以一起了      兩個人一天到晚煮飯
有時候我真納悶      怎麼會煮不膩勒!???
還有我很訝異      小梨怎麼刀子拿的這麼好
還可以準確的把水果剖開




Q比跟我都是受害者
一天都要吃上好幾盤的假麵包、假水果、假麵..............
因為有兩個百煮不膩的小人兒......



白天小露上學去
小梨就自己玩     煮麵包、加辣     什麼鬼的~
總之不管煮什麼      通通都會餵完Q比後就餵我
接著我就要以無敵赤子心表現出非常好吃的模樣要她再去煮



小露是稍微大一咪咪的幼童
跟著大家一起上過不少餐廳     大概也有學會一些商人的撇步
麵包、水果組來了以後       常常端出前菜、主菜、甜點要我吃



諾............        就是這樣好幾盤



而且我還發現這小姐偷擺盤
家裡有之前的辦家家酒蔬菜葉子      她竟然拿來稱底當擺盤的樣子
哇哈哈~~怎麼會這麼虛榮
連玩個遊戲都要擺盤

如同前面所說
我喜歡沒有電池的玩具
可以激發小人更多的玩法跟想像力
玩著玩著~    
我心裡早想趁著HerBuy5月份的媽咪購物節的時候    
要把這三組『PLAN TOYS』買下來

但還等不到五月份活動開跑.......
露哥、梨哥各幹了一件好事



小梨也不知道哪來的大力氣
把半個奇異果塞到我家原本辦家家酒的罐子裡面
25塗油、泡熱水都沒用        奇異果就是不出來
然後只好開挖      挖到一半發現在這樣挖下去不只奇異果毀了    
就連我家的罐子也會壞掉

我心裡早想趁著HerBuy好買5月份的會員招待會的時候     
要把這三組【PLAN TOYS 】買下來
所以..........         就買下來了!

接下來HerBuy好買好康的活動要跟大家說了    
5月份的會員招待會一共有兩個超級超級好康的活動一定要仔細看    



第一重:現買現折
買2000現折200、 買4000現折400、買6000現折600、 買8000現折800、買10000現折1000,最高折抵1000元。     
活動時間: 102年5月1日00:00:00 - 102年5月16日23:59:59

如果照我買下的三組【PLAN TOYS 】好像還達不到折扣
不過如果再加上【GreenToys】牛奶大積木就可以現折200
這樣好像比較划算吼!?

如果只想買單品的新會員還送100元折價券,500元以上就能折抵喔。
(是要逼死誰?????呃啊.........)

第二重
5/16   200件商品59折
只有一天喔!只有一天喔!




我也好想知道59折的商品有哪些
可惜HerBuy公關都不透露       嗚~好想偷跑唷!

發文時間離5/16還有點兒久
那天請大家在月曆上標註59折
先看好搶購攻略      活動商品每天都會新增
喜歡的就先加入購物車      5/16凌晨一到
準備好信用卡熬夜也要上網結帳(據說連幫寶適尿布都要59折)

錯過可惜!     只能說HerBuy實在太么壽鬼了~
搶購攻略都可以寫成說明書...(瞪)

5/1~5/16HerBuy 好買5月會員招待會活動網頁
5/16HerBuy好買媽咪購物節活動網頁


【露梨這次試玩的玩具】
【GreenToys】牛奶大積木18件組
【班恩傑尼】磁性釣魚組
【PLAN TOYS 】活動系列積木-水果組
【PLAN TOYS 】活動系列積木-麵包組
【PLAN TOYS 】活動系列積木-吐司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