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聖克萊爾激光3C美白精萃邀請試用文】

我愛曬太陽    而且也不怕曬
但是大概是去年在法國的旅行曬過頭
回來頭髮爛了   修掉了
臉皮過了一個冬天也開始有一咪咪曬斑沈澱
顏色都不是很深     但是注意看也是有
可是我也沒想過要用美白產品
因為凱莉哥追求的是『黑』呀!

之前用過聖克萊爾的熬夜霜
很方便、保溼度也很夠
我連續用了兩瓶      聖克萊爾這次來邀請的是新品『激光3C美白精萃』

我說我不要美白產品     我要黑
聖克萊爾公關說針對曬斑可以試試看

那我要!我要!(會不會變心太快?)

我臉上的曬斑雖然不注意看看不見
但是還是想要有一張乾淨的臉兒



這是這次收到的『激光3C美白精萃』

蛤!?怎麼有兩瓶?

對!我是大目神
打開包裝通常都是先拿出產品也不會注意看說明
正當我疑惑著       小露:這裡不是有畫圖嗎?

嘿吼!
啊這裡不是有畫圖嗎!?

先把其中一瓶蓋子用力壓下
讓粉末掉到瓶子裡       接著用力搖一搖(人家明明就說輕輕搖)

接著再把透明瓶蓋的壓頭換過去剛剛搖過的那瓶
啊!!!!!原來有一瓶是消毒瓶    只是用來保持壓頭清潔的(好剛乎喔)

換過頭的『激光3C美白精萃』就可以方便使用囉!

我每天早晚都是壓3下左右的用量
連續14天不間斷      早晚都是上過玻尿酸化妝水後使用

先來看看14天小斑點的紀錄..........

這塊曬斑在我的右臉頰顴骨上
是沒有礙到我     而且剛好是上腮紅的位置也看不太清楚
但是我很害怕它顏色越來越深或是越來越大片

『激光3C美白精萃』在成分上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它添加了『鑽石精萃』     這個成分大多是當做打雷射的媒介
要有鑽石或是其他的礦物質才可以讓雷射產生作用
這瓶『激光3C美白精萃』利用『鑽石精萃』當了美白的媒介
讓成分裡的其他維他命、左旋C能發揮更大值     把討厭的斑點趕走

還有     有些美白產品會有酒精濃厚的味道
或是有一些不太好聞的氣味
『激光3C美白精萃』無色、無味      讓人用起來很放心

再來看看我鼻子上的另外一個曬斑
這個曬斑在我的鼻翼上      平時上妝要蓋一下遮暇膏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有一點膚色不均勻

14天的照片都是起床拍的     還沒有洗臉和早晨保養
而且最近都沒有去粉刺和角質       加上熬夜鼻翼很容易產生粉刺   
啊~主角是曬斑差點兒忘了

鼻翼上的曬斑到第14天幾乎已經快要淡化

這14天晚上我是用這組
先上玻尿酸高機能化妝水  激光3C美白精萃 熬夜霜

使用美白產品都要記得多保溼     不然肌膚會比較乾燥
熬夜霜自從上次使用後我已經用到這是第三瓶
它很保溼又不油膩    一整個大推薦
之前發過文可以點這裡:http://goo.gl/YI0bNA

白天的話完成保養步驟玻尿酸高機能化妝水 激光3C美白精萃 乳液 RS肌因亮白CC霜
即使沒有出門也要擦CC霜
因為村子裡四面都是窗戶      紫外線實在太多
所以我連在家裡不出門也是要上CC霜的

怕大家沒有看清楚
從聖克萊爾的網站copy這張圖解
很簡單就可以看得懂喔!



最近我家慢慢去拍婚紗    她跟我不一樣是很白很白的白雪公主(吐)
她皮膚白    又容易泛紅
所以拍照前兩個星期剛好我收到兩瓶激光3C美白精萃
就把一瓶送給要拍婚紗的她

see............     水噹噹
但是那天她把激光3C美白精萃也一起帶去拍照現場
想說上妝前可以再擦一下
結果弄不見了...  嗚....  嗚....
她比我還傷心啦!哈~

不過還好在拍照之前就收到可以使用
也用了半瓶以上       不見真的也沒辦法了!

夏天要來了
防曬的時候記得也要淡斑呀!

聖克萊爾激光3C美白精萃

除了網路購買之外,全省屈臣氏也都可以買得到聖克萊爾產品唷!


現在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得到聖克萊爾激光3C美白精萃
即刻起到2014/04/14 23:59止
會在4/16前抽出得獎者,記得回來領獎唷!

==============================

恭喜33樓的Chun Liu和87樓的陽光小花
快mail收件人資料給哥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