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麻煩的美好
文章不只是發酵在你們之間
我自己也重新檢視了一下      這篇文章寫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刻意
只是記錄一下兩個孩子的麻煩和美好
但是認識我很深的人一直也知道    我從不排斥擁有第三個孩子
甚至fb上好多捧由不斷的毒我有三個孩子有多美好(還一直揮手要我快來)

其實我們真的很掙扎    從去年底就一直很猶豫
我一直很想要生一個和我自己一樣屬馬天蠍座的小人
24歲馬年的時候我根本還在玩
今年馬年我已經36歲      要是錯過可能就不會再考慮這件事
馬年已經給我一半的動力      如果要天蠍座那肯定就要在3月左右得到受精卵

去年底跟25說這件事的時候他要我考慮清楚
因為我自己根本就還是個小孩    搞露梨都已經焦頭爛額   還硬要搞個小小孩
但他也沒有太反對就是~   
所以那陣子我心情超級複雜外加阿扎
一整個就是煩躁啊!     要跟不要實在太難抉擇了啦!

然後我又想到如果真的懷孕      我這麼忙又要堅持餵母乳
那應該會整死我自己     
而且三個小人    我以後還能全家大小出門旅行嗎?????

頭一整個就是超痛呀!
眼看馬年就要來到   然後我實在是非常慌張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跟我自己一樣     有一個馬年的小人
最後我跟25都決定試試看
我經期都是亂來      永遠也記不住我什麼時候來過
我們就賭一次     有就有     沒有就死心吧!!!

有時候     人真的很不能鐵齒
像我這種超級雖小的人卻又無敵鐵齒
就是越要不怎麼樣       偏偏就會照著那樣走

然後...........       我還真的沒有!
對!真的沒有.......     什麼都沒有
而且MC也來了      當時候我死心了因為都試過了
結果MC來了兩天就停了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
該不會提早更年期吧????(我才35歲內)

哈...........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這是真的!!!!

別以為我拿出以前的照片唬大家
有憑有據      拉近給大家看

沒在怕的啦!上面都有日期可以看      真的是最近才發生的事情
這些數據都是三月初才去照的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       醫生一直不跟我說男女
我真心真心真心的非常想要擁有三個女兒
看樣子好像有一咪咪小GG      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沒有看過兒子的這種超音波照

希望還有翻盤的機率........

這一胎肚子無敵之大~      大到我覺得應該是雙生兒在裡面
但醫生又說只有一個孩子      
我這個人真的很白目       硬要醫生照清楚一點
看看是不是有另外一個孩子躲在後面
感覺醫生都要趕我下床了

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大到很over啊!!!!!!
看~露哥都覺得大到每送了

之前還沒有計畫的時候我就試探性問過小露
莉:如果我再生一個baby可以嗎?
露:妳可以生15個,我應該可以照顧這麼多.......

馬的!老娘是老鼠嗎?怎麼可以一次生15個

這張看的比較清楚一些
我整個就是肚子肥大啊!!    
還沒公開以前照片都要挑過(唉..........是有什麼好瞞?)

之前在中山醫院遇到一些格友
也很謝謝他們都沒有公開說在黎醫生診間遇過我

呼!之前懷小露的時候胖了14kg、小梨12kg
我希望這次可以控制在10kg以內
因為36歲已經算是高齡邊緣      我好害怕小人上市以後瘦不回去
又還有      我現在超怕醫生開那個羊膜穿刺的單子給我
36歲應該還不用做吧???
我連小針筒都很害怕了      現在還來根大針筒
不做應該也可以吧!???????

相片:哥又來了…………
大辣,一定要大辣呀!

但我最近真的是看到人家說什麼就想要吃什麼
尤其是重口味的(好害怕新北鼻脾氣暴躁)

相片:對!我是衝動哥……我禁不起誘惑

但是孕人最大
連想要吃新竹的辣麵       25也是摸摸鼻子就把我送到門口

目前比較慶幸的是三年前搬到村子裡
住的地方即使生10個小人都夠住      有得玩
但是因為出門都要車子代勞     沒有車子那兒也去不成
我們現在的車子已經整個快要爆炸
後面塞了兩張安全座椅中間要再擠下一張裝北鼻的根本不可能(攤手)
雖然沒有預算要換車        但似乎也不得不換
本來今年打算全家再一起出遊        現在那筆預算只能挪來當車子頭其款(哭)

目前這是我們比較屬意的排數
這樣三個小人可以做第二排       最後一排可以給有時候我家妹妹或是凱莉媽乘坐
再不然就是放行李、推車~

安全座椅也是要一併考慮的(三個大麻煩呀!)
之前幫小露添購的Sunshine Kids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1963

算是比較窄的安全座椅
小梨現在坐的比這款更寬一些
如果要塞下三張安全座椅     一定要換成同款式
這樣子會比較好塞~

但是這是成長型的座椅      大概要六個月以後坐比較好
所以目前應該會在第二排裝兩張Sunshine Kids
還有一張先用舊有新生兒可以乘坐的



這兩個花色也在我的考慮當中
白色那個我怕用不久就會很胎溝     尤其某個階段的小人很愛在椅子上啃黏稠的東西

到時候     應該就會這麼屌!(喔~我是有三個女兒.....雖然小三未知數中)

到時候我就會這麼屌~(好開心兒)
三個看起來真的是太屌太可愛了........

也是因為有了新的北鼻       我才敢入手Quinny Zapp Xtra2
因為小梨現在坐      到時候北鼻跟她差大約也是三歲
那時候應該就可以換小北鼻坐      一推又可以使用好幾年很划算

那天跟小露一起看超音波照片
她大概很難理解為什麼肚子裡還會住一個人
然後生出來就會跟小梨一樣     

我也很無解呀!!!!!!
這胎的狀況目前為止都還很正常
只是年紀大了真的體力有差     動不動就想要睡覺
我已經好久沒有晚上會歐巴了       嗚.........歐巴會不會忘了我
但是想到以後帶三小來去追星就很屌

雖然我的旅遊基金拿去做其他用途了
但我相信有了三小的人生      應該會更愉快
目前每個小人都差三歲      正是我理想中的歲數
小三目前還沒取好藝名出道        不然就叫三小好了!?(不管男女都會恨我吧)

最後............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那個懷孕的傢伙是我家妹妹
超音波照片也是她(搜哩)        我可以搥肚子作證裡面只有胖肉沒有受精卵
新北鼻是叮叮噹的手足     哈哈哈哈哈
為了這天     我佈局多久呀(25:妳真無聊)
拍了照片還先騙騙看我的好朋友小七跟呱呱
沒想到呱呱明明前一晚才跟我吃飯      隔天看到照片也不疑有他
還直說我肚子好小~     哈哈哈哈哈是該說她太捧場嗎?

意外中的意外。意外三就這樣意外的來了!

去年這篇我從12點就開始收到恭喜簡訊
朋友通常會先傳『恭喜、恭喜』     過五分鐘會再傳來『靠!被騙』
哈哈哈哈~      今年要是沒有意外應該也是這樣
謝謝你們被騙了兩次

啊!!!!!明年要想新的梗了
要是我明年再用這梗應該沒人會信了吧
但無三不成禮呀!

今天fb上一定一堆驗孕棒跟懷孕的人
要是台灣生育率真的這麼高就好了

愚人節快樂啦!
不要恨我     不要討厭我     
要繼續愛淘氣的哥唷!(啾咪~啾咪~啾咪)


PS
愛整人都是遺傳凱莉媽的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1977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