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一直有計劃再生一個小三
但是沒料到會來的這麼順利
原本想再過個半年       等小梨稍微比較不需要人照顧再說
狀況外      就這樣糊里糊塗來了小三

可能因為我家五個兄弟姊妹      家裡熱鬧的不得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兩個小人兒太少
周遭朋友都說我生上癮了
但我光想要是以後我跟25怎麼了就只有兩個姊妹輪流
怎麼想怎麼辛苦     
再加上小梨已經邁入幼童時期      回頭看那種北鼻實在很可愛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兩個真的太少       三個恰恰好
如果有能力可以生個小四也每賣
難怪我朋友都說我生上癮了~

也是啦!
孕人、乳人我都沒有什麼症狀
連離乳都莫名的正常       只是杯子又小了一杯
生小露少一杯        生小梨少一杯
現在小三離乳後       我大概就前胸跟後背沒兩樣
下回在路上瞧見我      請不要硬叫我轉過身說我硬要被對你們
請認我的臉在哪兒      胸就在哪兒       好嗎!

這一、兩個月頻繁的出門旅行
因為接下來我可能有一年的時間得關在家裡當後期孕人及初期乳人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對於流浪習慣的我來說       真的很悶



義大利是25送給我的禮物
他知道我一直很想回義大利旅行
所以圓了我的夢~
小三來的突然到我們倆也措手不及
下半年後孕人後需要乖乖在家

以後我可能也不能這樣隨意就出門旅行
一方面是金錢問題      二方面是凱莉媽也忙不過來
又是我外公、又是露梨還有叮叮噹
我看凱莉媽都可以開幼稚園了
那個要把孩子送來的都來吧~



小三果然不同凡響
才剛滿三個月訂房     就急著想要蓋起豪宅
是有這麼急迫嗎!?
來勢洶洶       比起露梨更想極速擴大自己住宅

http://sphotos-h.ak.fbcdn.net/hphotos-ak-prn1/16554_405204796225937_219348538_n.jpg

就快要可以拍這樣的照片了
雖然男女都好     但是我個人私心還是想要女兒多一咪咪
三女也太可愛了吧!      看完這張照片一整個就是魅力擋不住的狂想生
如果是男兒身     就先委屈他當一下女孩兒
長大希望像我的玄歐巴一樣英俊瀟灑      彬彬有禮
25應該會想青我孩子到底是誰的吧!?
要是是歐巴的~      我也不介意!哇哈哈哈~



聰明的捧由應該早也猜到
最近我有默默的在放消息
這三人推車我從小三來報到的時候就一直在看
但是車子在歐洲      又是二手來著
光寄送台灣運費大概就可以買台全新了
推這出門好屌     一整個可以屌上地方新聞吧!

小露都已經看好她要坐最後座啦~
這件事公布後我想最心爽的應該是凱莉媽本輪
一年當一次新阿嬤       每年都有新孫子
我看她很快就可以達成白雪阿嬤的願望
因為有七矮人圍繞她呀!
只是速度要快些      不然小露應該很快可以串位
小露應該在一兩年就會跟凱莉媽一樣高了吧!

哈哈哈~        好吧!
也請不用大肆祝福我      都已經小三了~
名字當然不會用小三
我會努力再想一下       取個花美名

最後..............悄悄說..........
愚人節快樂

謝謝看的入迷即將要留言祝福我變成要留言罵我的捧由
阿嗯搜哩.......         誰要我是淘氣莉勒

愚人節快樂啦!
哈哈哈..........被騙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