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4  2013.07.09

來巴黎的第24天      我終於見到艾菲爾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第一次見過艾菲爾鐵塔我就超愛它
目前它還是我心裡最愛的鐵塔



我們地鐵一出來       25就猛驚呼也太壯觀了
比他想像中的大很多之外結構也太美了

嘿妹!!!就說很漂亮啊~



看我大包小包~~~~
我從好久以前就想要在鐵塔下野餐
第一次去是想說下次有機會跟男朋友來要來野餐
後來這回來竟然是跟孩子野餐.......(歲月啊!)



老娘在前面大包小包的
小的跟老的竟然在我身後拍起寫真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還是跟男朋友來好一些       因為這樣拍寫真的是我~



我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喜歡的野餐點
就是要這樣        就是要這樣假掰
每張照片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鐵塔
然後我們在鐵塔前面野餐         對對對~這就是我要的!!!





這是我一早就起來弄的午餐
牛肉飯是25的~
露梨就吃個壽司卷比較方便!




沿路還買了馬卡龍跟麵包
喔~我還帶了水果跟果汁
好彭派啊!      是說跟旁邊的人比起來我們還是小巫見大巫
人家都還帶野餐墊、野餐籃、紅酒、白酒
根本就是要來開趴的啊!



小梨那雙腳我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在麵包上
一整個給我隨性到爆炸~



不過她對壽司沒什麼興趣
小梨對吃的要求比較不像小露那樣有什麼吃什麼
她是會挑著吃      挑自己要吃的狂吃
連凱莉媽都說她胖了~      有嗎!?



這樣的野餐畫面看起來真爽
其實熱到爆炸      因為太陽好大
正午一點多     硬要露梨跟25在大太陽下吃午餐
哇哈哈~我好變態!

而且這草皮一點兒都不乾淨啊!
滿地菸蒂外加瓶蓋       我撿了好久把那塊清乾淨才坐下來
因為小梨如果不小心撿到菸蒂會拿起來吃
太恐怖了!



怎麼輪到25拍的時候畫面就不是溫馨的野餐照?
變成了騎馬照????



看出來在幹啥嗎!?????
梨仔吃完就給我棒賽
沒法子       荒郊野外鐵塔美景
只好包包擋一擋     直接在草地幫它換尿布



這神清氣爽的小姐       膽子大到爆炸
一個人走誰都不給牽也不受控制




仔細看小藍點小梨      跟另外小白點是25跟小露
我們大家都躲在樹後面
小梨看不到我們就繼續走她的      玩她的
根本不介意我們通通都不見了

然後也懶得找     就自顧自己想走哪就走哪
怎麼會有這麼膽大的小人
真的是很想跳出去給她巴落去




梨:既然拼不過姐姐只好來陰的~~~

這個狠..........
但老娘pass      無法跟進

我們在這個地方一共換過三個人幫我們拍合照
每回都要在一旁看好久誰會對焦誰不會
有時候看中了      根本就是看走眼
不是不會對焦就是根本不知道在拍啥!?

唉.............       為什麼路人都不會對焦這檔子事呢!????



現在是在模仿鐵塔無誤!!!!!
只是鐵塔歪了~





之後我們就要上去鐵塔了~



排隊的人爆多
我們一共排了一個半小時到售票口後才發現
原來這一整列都是要用雙腿爬上鐵塔的人
要搭電梯的要去鐵塔另一支腳排隊買票

啊~~~~~我整個晴天霹靂
難怪我們排隊的時候前後左右世界各國的捧由們一直對我們投以尊敬眼神
可能想說我們兩個帶著兩個北鼻竟然也要爬塔
結果根本是烏龍來著~



只好到另外一個電梯的排隊隊伍繼續排隊~



小梨大概是睏了      一直超番想給她巴落去
而且猛黏著25      我抱或揹都不要



看我臉多臭就好
因為排我們前面的義大利一家人老爹還說
『oh~she love  daddy........』
那就算了      後面還給我加一句『no   mammy』

幹兒勒~      還真剛好這幾個字我都聽懂了
害我一整個站在那邊尷尬的要命
義大利一家人還嘻嘻哈哈的笑我
是不會看我嘴臉已經臭了嗎!??????



壞梨仔      真的很不給老娘面子!
然後還一直斜眼偷瞄我跟義大利人




繼續排隊~
我們在要搭乘電梯的售票處又排了1.5小時

對~那天下午一共光在買票排隊的時間就排了三個小時
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家人竟然想插隊
就好死不死差在我前面
一把火燒的正旺管他講什麼語言
拍了拍老頭        跟他比後面
還給我裝傻看不懂       要他老婆跟女兒、兒子一起來排
再拍拍他     兇狠的瞪了他一下要他往後面去排
他才不好意思的離開去後面乖乖排隊

真是給我裝肖ㄟ............










就是這樣~      看圖說故事應該知道吼
反正就是排了三個小時終於如願上鐵塔了
腳都快廢啦!!!!!

又還有      鐵塔的票怎麼年年都在漲價??????
好貴~~     我跟25兩個人加起來都要29歐了!






我們是買到Top的票
中間層也可以來參觀~



露哥不是故意『騰扣懶』
是因為她站在小檯子上面      小梨也想上去
但是小梨沒有東西可以攀住的力量只好拉著小露
就這樣     裙子整個就被拉下來

當下我心想       還好不是我!!!!!!!
不然真的就糗大到爆炸



要上Top的電梯還要再排一次對
又是30分鐘過去................




今天的行程是與鐵塔合照之不斷的排隊輪迴
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正在教訓她!!!!
對啊~就是這副跟我一樣的機車嘴臉
小梨被罵就是這樣       給我閉眼睛當沒這回事兒

她真的是上天派來考驗我本人有沒有虐嬰潛能的......
怎麼會這麼欠揍?!







更上一層樓看到的更小       更廣       更美
可惜現在天都11點才要黑
根本沒機會看到夜景~



我的裙子一整個不斷飄起來
上面風大到我下次來一定要穿褲子(我是說下次喔~)
在鐵塔Top根本手都只能一直壓著裙子



看露也整個被風吹到猛壓裙子
小梨倒是沒差     除了北鼻沒有羞恥心之外就是她沒穿內褲不會被看到!

我後來蹲在這邊幫露梨擦手     有個黑妞站在我旁邊
屁股就這樣正好對著我   
然後風一吹     她的短裙就飛起來      她的卡稱就這樣出現在我臉前面
還好她穿的內褲有乖乖的在屁股的位置
要是一邊卡進去就更糗了!!

不過黑妞似乎也不在意裙子飛起來
根本也沒有壓的意思     她的卡稱就這樣一直出現在我臉前面
到現在我都還想得起來是什麼樣子......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52/9254264540_65a58234df.jpg

機車梨!!!!!!
是不是真的很想給她巴下去..........



鐵塔頂樓一共是280m
再加上我們的身高       哇~~~~好高!!!!!



下去又是要排隊
我們一整天都在排隊      排到我都累了!
還要被排隊的義大利人笑『no   mammy』

幹兒........................(火大)




25默默的再一旁偷拍拍的真好
他怎麼不去壹週刊上班啊!????????
這樣明星應該被他拍到會很高興       因為景都取的不錯
但是老闆應該會很快開除他
因為根本拍不到重點     都是景
哈哈哈~哈~..........為什麼我自己寫完這段忍不住自己狂笑起來



梨有必要恍恐嗎!?
鐵塔不能吃好嗎!??



這張老伯幫我們拍的真好
但是小梨為什麼要遮臉我也不明白~~

老伯簡直是拼了老命幫我們拍的~



就像這樣~
因為老伯先躺在地上幫我們拍
所以25只好也這樣幫他們回拍一張

老伯好敬業喔!
不但會對焦還會取景
真的是很難得的路人耶~~~~



鐵塔對街有個市集
管他東西好不好吃      我晚上也想看著鐵塔吃東西
這套餐要22歐        也不用換算台幣
我個人覺得看著鐵塔吃很值得

另外等我吃完後發現這攤位的對面竟然有賣泰國海鮮湯
喔~~~~~~~~~~~~~~~~~~~~
下回應該要看完所有攤位再來買
不然都吃飽了才看到海鮮湯會飲恨!



25好會拍~     旁邊明明都是黑人攤販



幹嘛學我~

請繼續往下看...........



對!真的是往下面看沒錯
我跟25輪流上牆互拍
露梨就蹲在牆角等~      哈哈~
一旁的人應該很傻眼我們兩個到底在幹嘛!?




這四張是不是很像露哥求愛畫面
最後浪漫的強吻完       梨還給我打哈欠露哥愛心滿滿
這兩個人真的很好配os~



除了累了就是看到街頭藝人就會變成貓咪梨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乖乖趴著
不然都要下來一個人亂走

離開街頭藝人她突然猛跟人家揮手說:叔叔掰掰~

莉:叔叔有可怕嗎?
梨:可怕~
莉:叔叔有打妳嗎?
梨:打偶........妳打偶..............

是說      現在有在回噹老娘就是了!?



為什麼露哥跟25的合照都是這種情侶照姿勢??????
然後跟我的合照就是搶戲姿勢????



別以為這張全家福看起來很美
放大又是一張沒對到焦的照片
唉...............(攤手)



那天回家以後     小露對鐵塔念念不忘
一直很想再去鐵塔野餐
我也是耶~      我也是耶~
啊不然找天再來去好了!

25:是要去幾次?

他應該是被太陽晒昏了吧!?
不然下回來去野晚餐好了
反正十點多才會開始日落



我真心的好愛鐵塔
一定要再來去野餐一次才甘願!(握拳)



鐵塔真的隨便拍都很好看
這是我在排隊用手機糊拍的
連我這種超愛拍歪斜的人亂拍都很美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