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歐巴要來的時候我內心就已經夠掙扎
然後蹲完『雪之女王』牢獄後       我整個已經是欲罷不能(還沒看的記得快列入清單)
但是歐巴的見面會最便宜的票要2500
嘖嘖嘖嘖    我實在是花不下2500去見小指社長
畢竟2500能看到的真的就如同小指般大小長度呀!!

人吼!!!就是看開一切後什麼都能得到........
真的就是這樣

歐巴3/9來台灣開見面會
我根本壓根放棄要去見他
連新聞我都不敢看      就怕一看默默的轉頭去買了最貴的票
結果那天下午      我的朋友Line我問我是不是有票排除萬難都要去看歐巴

廢言!!要是有票說什麼也要去見上他一面呀
然後      朋友就這樣一把把我推入更無底的深淵
因為她有見面會的票     然後3/9我就這樣順利去見了歐巴啦!!!!!!



那天早上       是小露學校的家長座談會
我先去學校冒充好家長
回家的路上.............

露:媽媽,妳今天穿這樣很美,去見歐巴他一定會很開心。

喔~.................
阿怎麼這麼會講話!?      害我好心爽
但是我要換衣服    我怎麼能這樣隨便就去見歐巴

露:媽媽,妳今天晚上會帶歐巴回來嗎?????

喔~................
怎麼這麼會發問??     害我好心爽

我正在傻笑還沒空回話時       25搶話了~
25:那他要睡哪??????
     
有什麼好搶話的?
歐巴要是真的跟我     那我幹嘛帶他回來
當然是帶去其他地方呀!
哇哈哈哈~~~~~我好白痴喔!



那天見面會是不能拍照的
我大概就入場跟散場拍了兩張照片
其他我就只能瞇起眼睛看小指社長

嗎呀!我真是後悔去了
一去根本無法自拔     比劇裡面更活生生
而且歐巴看起來一整個帥氣
整個人看起來就好聰明好有深度     算了就不說這

回來那晚       露梨早就睡了
隔天起床後小露睜開眼睛第一句話說........

露:媽媽,妳昨天見到妳歐巴開心嗎!?
莉:當然開心~
露:我昨天有看見妳的照片,吼唷~(拉長音)妳穿的很漂亮耶,妳歐巴有開心嗎?
莉:有吧~~哇哈哈(自我感覺良好外加無限幻想中)
露:那妳有沒有跟他自我介紹?
莉:沒有內~我也好想

裝睡中的25:@*0))#E_@$*Y&W#P)....................

到了下午
小露在院子裡撿了一根大樹枝
露:這是根魔法棒,媽媽妳想要變成誰?
莉:我歐巴~
露:不行啦~這樣我就沒有媽媽了。
莉:但是這樣我可以跟我歐巴在一起
露:那把爸爸變成妳歐巴好了。
莉:好主意~那妳快變

接著小露就開始拿著樹枝對25的背影說:變歐巴、變歐巴.........變
25的背影透露出對白痴母女的無奈.........

歐巴話題還沒結束
露:媽媽,妳有跟歐巴要電話嗎?
莉:沒有,要電話幹嘛?
露:妳就跟他說妳會天天打給他,要他下次快快再來台灣啊~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要印證有其母必有其女這句成語嗎!?
為什麼我孩兒句句都說中我心坎兒裡勒!?

那天見面會我結論有二
一、下次一定要他媽的衝最貴的票,因為一個不好歐巴說不定會抱抱。
二、下次一定要他媽的帶孩子去,因為一個不好歐巴說不定會抱抱。

結論:用盡方法就是要得到抱抱。

25:哩起校了.........

好啦!這我說的啦
25才懶得理我     畢竟他邁入中年    愛妻還在少女階段
每天說到歐巴都眼睛冒心心      
他一定心想:還好我早娶了她,不然就要對狼照了.........

還好我早嫁人了
不然現在一定立定志向要嫁給歐巴
啊是要去哪裡找啊~(呼)



這是在會場發的歐巴海報
是朋友幫我拿的
因為我好害羞      不敢去拿
凱莉哥都不凱莉哥了

小露午睡起來後剛好老娘在看歐巴粉絲頁他回國的消息
小露看著螢幕說:吼唷~妳歐巴真的很帥耶!

哇哈哈哈為什麼我跟她的對話好像兩個花痴亂顫的少女????
又另外     朋友給我的票是坐在2500區的倒數第二排
我們後面還有三個位置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坐那邊
結果還真來了兩個女孩兒坐在我們後面
她們一坐下我就忍不住回頭問她們:妳們是一開始搶票就預計坐這裡嗎!??

我兩旁的朋友應該有努力想堵住我的嘴
朋友說:哪有人一開始就想要搶最後的位置

嘿吼!???????
啊我是阿呆唷~      怎麼還這樣問人家
少女看到小指社長心都要碎了還要遭到前一排白目鬼的白目問題
啊嗯搜哩啦~
啊我真的實在太好奇後面怎麼有人坐

那天結束後      到體育館停車場取車
開到停車場出口繳費時
管理員大叔:結束了喔!?都結束了嗎?
凱莉:嗯.......(壓低音量)
管理員大叔:精采嗎?
凱莉:嗯.........(故作鎮定內心彭派)
管理員大叔:那妳開心嗎?
凱莉:當然.......(繼續壓抑心中的彭派與激動)
管理員大叔:妳的臉看起來就很開心

*#&@)))((..............................

為什麼大叔要調戲我
我哪有看起來很開心       莫非嘴經裂到太陽穴?
但是我又沒有抱到歐巴       要真的被抱到我才開心勒
為什麼管理員大叔要調戲我..........(嗚)

最後     那個還沒看過我歐巴演戲的快去看一下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青年
選擇當紅的時候去當兵
還選了海軍陸戰隊     讓我越了解他越喜歡他
『秘密花園』是我第一次看過還想一看再看的戲
現在有事沒事就看一下     已經進入第六回還第七回合了吧!?
『雪之女王』也好好看     我也順便把凱莉媽推進去
還好我個人鐵石心腸    男兒淚不輕彈
只有最後逼逼扣逼出幾滴男兒淚
凱莉媽一直跟我說好口連、好口連(台灣狗以依舊不改)
『我叫金三順』我真的沒看過    因為歐巴在裡面的造型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周遭實在太多人推薦      默默的那天見面會回來我就開始下載準備食用
『他們的故事』是歐巴跟前女友宋慧喬演的
朋友在Line跟我說要是她是宋慧喬死都不會跟歐巴分手
嗯~我也是       但可惜我們都不是宋慧喬!哈哈哈哈我好清醒唷
喔~    我還看了歐巴的電影『晚秋』
演三小我個人實在很難理解      所以.........就.......沒有太大的感想

最後     我要申冤一下
很多人說被我害慘了      也開始愛『雪之女王』的玄彬
彎弄啊~逮林~~~~        我也是被格友們推入監牢的
嗚............    到底是誰把我們通通推入歐巴的世界
真的是      太感謝妳了!(握手握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