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呀!

25超愛牛肉麵
但是每次吃都是那兩家
某天他在fb上請大家推薦牛肉麵
然後就如雪片般飛來的訊息

那天     我們挑了在永康街的韓記老虎麵食館去試試看
十年來如一日
每次我們去永康街吃的永遠都是『永康牛肉麵』
真的是十年來都沒有變過
永康街明明還有其他店面
但是每每到了停車場      就好像機器人被設定程式一樣
永遠都是走到同一家店     點同樣的東西

這次終於換了一家店試試看
這家韓記老虎麵食館也是朋友推薦的

韓記老虎麵食館門口就有一整排辣椒罐
對於無辣不歡的我來說    吃到已經無法吃那種加工辣椒
我愛店家自己醃製的辣椒    那種辣才是極品




韓記在門口架上的那幾缸辣椒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們到的時候12點不到     店裡面已經滿滿都是人
等到我們進去坐定位     門口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

奇怪     永康街我們也算是常常來的地方
怎麼都沒有發現過有這家大排長龍的麵館?

我跟25都點了朋友推薦的這道『麻辣牛肉麵』
我是中辣程度     牛肉看起來好像很生
但是入口一點兒腥味都沒有     反而好鮮甜暖嫩

它的麻辣是麻而不辣
吃起來非常舒服     讓人一口接一口
到最後我連湯都喝光光~

我也愛它的麵
是非常有嚼勁的麵
而且從麵的形狀來判斷      應該是手工製麵
每一條看起來很像     卻又不像
只有手切麵才會這樣呀!

一碗裡面還有豆皮~

鴨血........

還有好多的豆芽菜
當時我看到一碗滿滿的想說怎麼吃得完
結果吃完我好想再吃一碗~

這是25的小辣~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這家店
點完以後才發現其他桌的熟客都是兩人點一碗麻辣牛肉麵
接著還點了一些其他的餐點
下次應該學起來        也這樣才是!

另外小露、小梨麻辣不能吃
幫她們點了水餃
韓記的水餃也很誇張
它是韭黃豬肉水餃      小露平時大水餃5粒飽
那天她吃了七顆左右     直說好吃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02 2391 3483
服務時間:11:30–21:00
 
好好吃的麻辣牛肉麵
大家下次如果去永康商圈不知道吃什麼
可以去一下這家     麻辣牛肉麵好好吃呀!!!!!

喔~它的辣椒也很厲害
可惜那天沒有買一罐回家

寫完又好想要去吃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