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WeChat邀請文】

WeChat了嗎!?
WeChat好一陣子了

WeChat的緣份大概是去年底左右
在韓國認識新的朋友(是女的新朋友,要是歐吧就好了~)
回台灣以後我們都用WeChat聯絡

當時是為了要跟她聯絡才申請
WeChat
再加上現在好多通訊軟體都要開始收費
WeChat完全免費 (下載免費、使用免費、表情符號免費、公眾平台免費)
等我申請加入後發現周遭好多朋友也有
WeChat
原來大家早就都窩在
WeChat



然後我整個過年都和好朋友保持聯絡
隨時隨地
WeChat一下



先說
WeChat4.5新功能即時對講有多酷
我一整個就是被嚇到皮皮挫~



那天我們家姊妹到百貨去吃飯
但是因為是分兩台車    我跟凱莉媽還有露梨到餐廳的時候菜都上了還不見我家妹妹來
然後.................



看見左下角有個『即時對講』的功能嗎!?
這是4.5版本才有的~(還沒更新的快去更新)



大家可以直接線上對講
並且最多可達到100人同時一起加入唷!
甚至利用這樣的對講方式      就算我在世界的卡卡角也零距離(是說我要去世界了嗎!?哈哈)
而且只要網路可通    一毛錢都不必付就可以對講
通話品質也很清晰    愛講多久就講多久~



我那天坐在餐廳裡
手機收訊很普通     後來我連上了百貨的wifi
一整個跟我家豬豬連絡上      整個通訊品質超棒!
原來她先去請叮叮噹吃飯      等叮叮噹吃飽睡著
她就可以大吃大喝啦!



哪像我家露梨    吃完自己的食物還要搶桌上的吃
這兩個看我們吃月亮蝦餅也想跟著啃
小梨第一次吃炸食      説什麼也不會放過
小露那天吃了一碗飯以後又嗑了三片蝦餅
凹嗚~      我一片都沒吃到!    

是不是覺得即時對講功能超級屌又方便?
所以我整個過年都離不開這個APP
還邀請了我通訊錄很多朋友也一起加入
WeChat行列
且還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下載4.5版本

 

但我的好友呱跟小七很賊
直到過年前我邀請她們入
WeChat大門時
她們才說早就有了(瞪~好康都沒道相報)     
所以立刻要她們加入我一起
WeChat
簡單教一下大家
WeChat的好友加入過程



WeChat收到朋友驗證請求的時候會先通知



要回覆『通過驗證』就可以開始交談了!



初三我們南下要回雲林看外公
而呱早在除夕前就飛去台東      小七也在初一夜裡到了南投
初三我在車上沒事兒     就敲敲她們倆兒聊聊天
但是車上搖搖晃晃     若一直打字我會眼花撩亂外加頭暈嘔吐

so.............................




想要聊天但是又不想要一直拿著手機講話
就在車上壓住說話鍵       就可以直接用語音對講
一整個解決我的苦惱兒



這個『壓住說話』功能在發懶打字的時候很好用
喔喔喔~還有吃東西沒有兩隻手可以打字的時候也很好用

壓住說話鍵      就可以直接對著手機講要說的話
接著就會傳送語音



另外對老人跟小人兒更好用
凱莉媽跟小露常用
功能和小七、呱呱傳話



這張照片就是我下鄉沒事幹
露梨又有一堆阿姨、舅舅陪玩
所以我本人就坐在樹下猛跟朋友
WeChat




see..........        我連大過年
WeChat都在跟呱推韓劇
最近入『雪之女王』監牢裡好難受
每天都等著日出不打緊     心整個都跟著歐吧揪起來
巴不得身邊有人可以討論

又還有是說     呱怎麼說釋迦是孝敬我們的
我們是有多老阿!?
也嘛只有凱莉媽拉垮了整體年紀




而且我不得不說每次使用
WeChat的圖示都會令我發笑
因為那個沒穿衣服的裸體人動作都很搞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叫兔斯基拉)




又還有     呱朋友真的很上道
每年回台東都會帶小米酒回來送
去年我還是個乳人兒     那小米酒真不知道去了誰的肚子裡?
今年又有小米酒了      讓我忍不住講出噁心話~

然後更賤的是...........




出動小露錄影     用童稚的聲音說:呱呱,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呱整個心都融化想飆回來了吧!
殊不知我想拿的是小米酒兒~哇哈哈



另外
WeChat真的用的很順手
所以過年期間跟我家姊妹相聚也都要她們快進來
WeChat世界
現在身邊所有的人都一起Chat Chat啦~




講到這邊  大家應該已經受不了趕緊下載WeChat了吧!
哈哈~~再補上幾個我前幾天超熱愛的功能
有幾天陽光普照到很過分
那幾天每天早上都帶露梨到村子裡的公園跑跳




小露跑跳、小梨吃東西       我就在WeChat(哇嗚~我的赤腳好有戲呀)
可不是聊天       我很盡職的
立刻把露梨的現況轉播給凱莉媽和我家姊妹們
讓她們可以同樂

尤其凱莉媽現在長期都在鄉下照顧外公
兩個星期才北上一次
所以平時除了視訊之外就是用
WeChat隨時傳照片給她
讓她不至於太過思念露梨姊妹花兒




另外
WeChat的照片功能還可以同步分享到其他的個人網頁分享
這個根本可以當日記記錄了吧!
除了地點、日期之外      同步發佈到fb去



這功能       我個人超喜愛
尤其是我通訊錄亂七八糟    常常要找個人找群組都找不到
像我跟呱呱、小七這個群組每天都會聊上
WeChat有個『置頂聊天』功能很好用



這樣子一打開WeChat設定『置頂聊天』的群組就會在最上面
不用每次都要找找找        找半天最後乾脆打電話



最後大家要隨時注意WeChat阿管唷! 
過年期間就收到很多有趣的活動訊息
喜歡每天算算運勢跟命運的人兒有福了
可以馬上打x月桃花 (看你幾月生) 就可以知道今年桃花運旺不旺喔!

另外喜歡每天算算運勢跟命運的人兒也有福了
詹惟中老師在WeChat有獨家帳號
只要在官方帳號搜尋『Chanweichung』
每天詹老師都可以告訴你今日運勢、命理解析
往東走還是往南走會遇到貴人(喔~我好適合,因為我都遇到屎人)      
還有超多名人帳號等你來關注喔!!

WeChat還在不斷不斷持續開發新功能
越來越屌的新功能      而且完全免費



來吧!       一起隨時來WeChat吧!



WeChat粉絲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