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苦等了大半年終於跟巧虎見面了

巧虎一整個就是小人界的王力宏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人怎麼會這麼沉迷這隻老虎
半年前朋友幫忙買舞台劇的票
是的~    這是大人界無法理解的怪異現象
竟然小人的舞台劇半年前就開始賣票
且從最貴的票開始賣光
後面那種400的倒是沒什麼人搶

怎麼跟大人界這麼不同
每次我要搶票都是從便宜的開始搶
嘖嘖~果然家長的錢都特好賺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我果然是凱莉媽親生的
因為這張照片歪歪斜斜的過分
就像平時25老是說我照片怎麼拍這麼歪
哈哈哈~......



好吧!    我當時只買了兩張一千元的票
說真的    巧虎裡面的人我只認得巧虎
倒不如讓全部都叫得出名字的凱莉媽跟小露一起進去
不然我應該會在裡面打瞌睡....

還有~可妙了
平時迷戀巧虎就像我迷戀敏鎬一樣程度的小露
竟然中場休息就跟凱莉媽說要走
臭露兒   是不知道老娘花兩千送妳們進去嗎
聽凱莉媽說那個劇有點兒悶
所以露哥數度想回家~  

實際狀況我也不知道
不過最後還是看完才走

舞台劇早上十點半開演
我大概十點多左右送她們倆到市政府
然後就跟我妹妹還有小梨把車子停到阪急樓下
和我妹妹們去逛阪急

接著~    12點多左右就接到凱莉媽的電話
舞台劇已經結束了
我要她們搭計程車過來阪急會合吃吃午餐
因為下午還有事情不宜久留

凱莉媽通過電話後
我跟妹妹還有梨仔立刻到阪急一樓等她們倆
想說市政府就在旁邊
搭個計程車過來頂多五分鐘

一等..................
再等.........................

一個小時過去了
中間通過無數次電話
凱莉媽說小露堅持要用走的
一通電話在101
一通電話在路上
最後說    不知道阪急在哪?問人人家也不知道!?

吼!!!!!!!!!!!!!!
要不是那是阪急
我應該早就大吼了!!!

最後她們過了一個小時才出現在阪急
真的是瞪到我黑眼珠都不見了!

回家看我相機才知道
原來凱莉媽跟小露根本就是邊走邊玩
難怪短短路程走這麼久











以上就是邊走邊玩的證據
還有~    你們發現小露很ㄍㄧㄥ嗎?
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拍照都很愛凹腳
硬是要把腳扭成麻花捲才爽

還是她發現麻豆都這樣比較有架勢?

不過~   相機以外真實的她是...........



這樣才是真實的她
但是一面對鏡頭腳又會開始麻花...........

哎.......     不是我教的    真的不是我教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