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工作的日子實在爽快
25沒工作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到處趴趴走
非假日出門    到哪兒都沒人
再加上路痴的他最近買了導航  
遊走各地就更加方便了!



這天天氣好~     來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一整片大的榻榻米通通都是小露一個人的!
也只有她最適合在榻榻米上爬爬爬
開心的嘴都合不攏....



這裡是當時後浴場的休息椅....



一植跟她說參觀博物館要小小聲...
她就跟著作勢把手放在嘴邊兒【噓............】



喔~對了!
進入館內要拖鞋子~
大人有提供拖鞋     小人鞋子也要脫掉
所以    小露赤腳逛浴場



這張是義工阿嬤硬要幫我們拍的~
很巧的是    義工阿嬤是住我家樓上的鄰居
我們也不知道原來平時她是來這兒當義工
真的超有愛心~     當天到博物館才互相認出來
很熱情的一直要幫我們拍照.....



之後我們就到一旁的【圖書館】去~
剛好小露也睡著了
就到圖書館安靜的讓她睡一覺

這圖書館真的很漂亮
漂亮到我跟25說以後可以天天來這裡看書
哈~雖然我是不看書的人兒~



連來圖書館我也都是找旅遊區
看到我拿的那本....    義大利地圖!哈哈...

又之後~    天色還早
我們索性的開了車上陽明山...
又是陽明山....   沒法子   台北人沒地方去嘛!



這是北投文物館   
非常漂亮的日式建築



不過入內參觀一人要200元
所以我們就在外頭瞧瞧而已



只要一把小露放下來    肯定就是很認真撿地上的垃圾
如果清潔隊有要招人    我應該送她去的!



現在要她好好的坐在椅子上根本不太可能~
一直爬上爬下....



這個日式庭園的小石子讓小露很感興趣
小腳踢!踢!踢!
小石子就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然後還很搞剛的     一顆一顆撿到椅子上.....



不過癮最後乾脆一屁股坐到地上去抓



抓到手指甲都卡了一層泥巴...
算了!她爽就好

只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她偶爾會拿起小石子來品嚐.....

石子,真的不好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