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都是用Notica記錄的~


Noticahttp://itunes.apple.com/app/notica-your-visual-memory/id402662203?mt=8
是付費軟體1.99美金

上次說到Notica很多人留言為什麼日期的字型跟我不一樣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ㄟ~~~
因為我付費下載後都沒有做任何設定它就是這種字型
所以別在留言問我字體為什麼不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啦啦啦!


---------------------------------------------------------------------------------------------
【Life】2011。08

愛 ♥ Life珍藏集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