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天氣好
所以很常出門溜小露兒



看到這棵樹我真的是有感而發~



上次進來大安森林公園是小露10m的時候
當時她還只能扶著樹小站一下



現在都已經可以遊走在草地上



這副諧趣樣看起來好像在演喜劇片

不過她已經能在草地上小跑步
每次到草地上我根本就是放露吃土
隨便她把褲子搞得髒兮兮



地上看到土就猛摳......



接著就是放進去嘴裡嚼
真的超恐怖      她每次吃都是一大塊泥土
25真是驚訝的一直叫她吐出來
她又趁不注意再繼續挖    繼續吃

有時候吐出來前還會咀嚼一下.....
哎!......
崇尚大自然是好的啦
可是沒必要這樣吃吃土嘛!



25果然還是比較愛她
抱著她在公園裡賞花兒     賞草兒    賞狗兒

比起我這當娘的....



好多了是吧!

就說我比較適合當爹嘛
小露還沒上市我就自首過了啊!

不過這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玩累了還一副懶散樣
往草上    往腿上   就這樣一攤...

真的有夠懶散!

是說~台灣天氣真的很詭異
前一天我們上陽明山的綠風草原散步時



她還這樣全副武裝包緊緊
風衣裡面還有一件小針織衫手都還冰涼涼
結果隔天竟然天氣好到可以無袖上場



那天上山還飄著雨
反正都上山了    不玩也可惜
就讓小露在平台上走

那天回家    褲子髒、衣服髒、鞋子髒
不過也再次印證Tide真的超好用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再說回來........



我真的覺得我生了個兒子
小露一副就是【哥】的模樣......

頭毛長出來前     都買男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