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覺得我可以去幫詐騙集團上教育訓練
怎麼會有這麼蠢蛋的人還想騙錢?

那天     我在睡夢中接到一通來自桃園縣警局李警官的電話

【小姐您好,我是桃園縣李警官】

【喔!】(因為我個人在睡夢中被吵醒,有些不太爽)

【我們現在對話都有錄音,所以請妳仔細回答我的問題。】

【報告,是的!】(因為我個人實在很愛跟詐騙喇賽,所以立刻清醒)

【請問妳這支手機號碼是不是辦很久了?】

【嗯~~我忘記了!】

【小姐,妳是在睡覺喔?】

【沒有!我在日本~】

【你在日本喔?為什麼講話這麼小聲?】

【因為我在博物館裡面,所以講話要很小聲】(這人肯定是笨蛋~~~.....但是我竟然可以跟他對答!哎....我呆)

【跟誰?男朋友喔?】

我覺得這詐騙真是笨蛋
聽到在日本第一步驟就應該當機立斷的掛掉電話
他竟然還關心我跟誰去

【不是,我是跟台北縣長一起來的】

【台北縣長?他現在在日本喔?】

【對阿,這是祕密參訪行程,李警官請你保密喔!】

【喔~~~~~啊妳為什麼跟他一起去?】

【因為我是記者啊!】

【是我們電視上看到那種記者唷?啊妳是哪台的?】

【喔~我是TVBS的啦!】

【是喔....那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知道啊!桃園縣警察局的李警官~】

【其實我不是啦!我只是一個無聊人士】

靠邀勒.....
這詐騙也太搞笑了吧
最後還自己抖出自己是無聊人士

【那如果我爆料給妳,妳會來報導嗎?會給我獎金嗎?】

【我要看你爆料的大小條事情ㄟ?還要請示我們的長官】

【那個議員喝花酒很大條吼!】

此時,小露竟然也在睡夢中哎了兩聲

【妳旁邊怎麼會有小孩在哭?妳不是在博物館?】

【博物館也會有小孩啊!喔~縣長在叫我了,再見!】

【好好,再見】


真他媽的靠........邊走
真想知道這位警官是隸屬哪個詐騙集團
我誠心的呼籲應該要做好教育訓練
怎麼到最後還想跟我博感情

阿呆ㄟ.......

不過我實在太熱愛接詐騙電話
一整個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