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兔兔。露比』 是送給凱莉小妹的
戳久了 還是有進步的



這是第一次創作的兔子
當時花了一小時戳牠





『豬兔兔。露比』在五官跟背影
明顯的比第一次的創作來的緊實跟精緻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

戳久了還是找到一些技巧
這隻『豬兔兔。露比』
是我在等人 和『人間3』中場休息時候完成的




『蜜蜂。露西』
從羊毛氈課開始到現在
《不過也才一個多星期》 
一共戳了三隻蜜蜂



從一號~三號
每隻都像進化論一樣
從無頭套 到有頭套
沒想到我竟然還做出了正面的姿勢





『露西』擁有了正面迎擊的姿勢
看起來應該還不賴啦!



因為要送人 所以也加上了身分證

哎~我真是越來越失心瘋
一邊戳戳戳 腦子都會不由自主浮現名字
接著那個手作就會有名字
現在還做了身分證.......

看來我已經達到了 人針合一的境界

瘋了!瘋了!~



我的『骨架。小馬兒』補上耳朵跟劉海啦!
  看起來果然正常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