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有比較【機賴】了!
【機賴】是台語發音~    國語應該是翻【支力】
好像是這樣    反正就是小露兒的脖子【機賴】了啦!!!

進入三個月開始~
她開始

會扁嘴

會吃手

會踢腳

會看電視

會認人

也會一咪的側翻~

某天~
在床上發現小露不安分的雙腳
一腳跨過另一腳
接著屁股就想跟過去~
不過因為力氣還小     都只能演練到腳的步驟
當下發現~~
我忍不住驚呼【真是不能低估嬰兒的能力】
怎麼會某一天突然就會某一件事情

可能某一天    就突然會站起來罵一聲髒話也說不定

又那天~
跟凱莉媽在講小露兒會小翻身的事
凱莉媽:妳以為她自己就會喔~還不是我天天教!!!

所以~~~~~
側翻應該歸功凱莉媽囉!!!

這又令我擔心起來
萬一祖孫在家老的老是教小的一些有的沒的~
吼...............
小的又通通學起來
吼...............
萬一以後也是個騙人精怎辦????

想到上次里長來家裡發失業救濟金給我弟~
我弟剛好不在~~
凱莉媽領完錢之後跟我弟說:里長來家裡叫你沒工作再繼續回去當兵。

嚇死我弟~
也嚇得我目瞪口呆~

又最近逢端午
我爸吃甜粽加果糖
凱莉媽問他從哪來的果糖~
我爸說從櫃子裡
又正好我上次才拿果糖罐子裝奶瓶清潔劑回家
凱莉媽又順口說:那是奶瓶清潔劑你也吃?

嚇死我爸~當場吐了幾口出來!
她才奸巧的大笑說是騙他的.............

她怎麼可以就地取材    滿口謊言
希望她不要好心到把這種祖傳內力傳給小露
萬萬不可呀!!!


結尾附上一張【ㄇㄟ機賴】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鍋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