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假 接在年假後開始
連續放上66天的假期~
從18歲出了社會以後 就再也沒有過這麼長的假期過
除了『爽』 還真的找不到其他字眼代替這種愉悅

日子過的悠閒
每天睡到自然醒 一想到有66天不需要調鬧鐘 就睡的更爽了!
吃飽飯 下午就到樓下的公園散步
除了一堆小孩 一堆菲傭 還有一堆坐在輪椅上曬太陽的老人
夫君在公園拍照 搞得好像出外景
我就像在復健般 繞著公園一圈圈慢慢走

這一兩天手腳的水腫已經消了大半 有動有差
小人還是穩穩的住在她的豪宅裡
這兩天有退房的意思 又流連忘返的想續住
搞得我一整個只好陪她耗........

算了! 反正逼她也沒用~
就繼續過著像退休老人的日子 早晚散步!

上星期進入37週
夫君已經把我的『媽媽手冊』連同健保卡收走
放入他隨身攜帶包裡
也好啦! 我這散人 ~
要真的半夜要去醫院 可能東找西湊也帶不齊

此外~
blog的老朋友 msn的新朋友葛蘿
預產期竟然巧到跟我同天
那天她特地提醒我 住院也要記得帶上身分證
喔~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ㄟ~

在msn上她說:請看媽媽手冊,P52頁。

原來她也知道 我跟那本跟著我十個月的【媽媽手冊】並不熟
不過P52很神奇的真的有要攜帶【身分證】這三個字
哈哈~ 好加在我周遭總是有許多謹慎的朋友!



PS:
喬伊蘇葛蘿
都是我blog的老朋友 msn的新朋友
這幾天多虧了她們的熱心 讓我知道安心不少!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