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賜給我一票

我一直是crocs的愛用者
大家都嘛知道~ 哈哈!
不過crocs這次活動是針對新款
也就是我腳上的那雙毛鞋

crocs 跟『無名』舉辦的活動
從12/01-12/31進行投票
我已經遲了好幾天了

請有無名帳號的網友 粉絲
有空閒 有看到我的提醒
請連結到投票網頁 給我一票吧!!


【投票方式如下】
一定要有無名帳號 並先登入會員



直接點圖就可以連結到這頁
拉到下方 就會看到我本人啦!

麻煩請按 【我要投票】
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每個無名帳號12小時可以進行一次投票
我再來當報時鳥
提醒各位大德  請投票給我

謝謝大家的厚愛~



請賜給我一票



照片是25℃幫我拍的
我們兩個跑到誠品旗鑑店去
我跟店員說明我們是要參加活動的
拍拍照就走
所以請他可以不用理我們
店員也很識相
跑去上廁所
等我們拍完才出現
整間店只有我們夫妻倆 拍!拍!拍!
哈哈哈哈~~~~

crocs 誠品旗鑑店
長的像旺福團員的男店員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謝謝你給我這麼方便啦!
但是我順利得獎 一定回去消費!!!!


【961214】
啊~~
太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了

我在這裡向各位叩頭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

起先根本不曉得得獎前十名會把照片公佈在店頭
是有個留言的朋友問我要的是什麼
哎唷!我要的是那個兌換卷啦~
那個從小我這個人就不注重名次
獎品比較重要 哈哈哈!
因為我本身太熱愛crosc的鞋子
自己就買了三雙
加上家裡的媽媽妹妹爸爸也都有擁有crocs

算一算我家就有9雙 crocs
有這種兌換卷的福利
我得趕快跳出來爭取一下
幫家人謀一下福利

當然~
也是要靠大家的幫忙

目前票數已經破百了
12小時可以投一次票

啊~~~
總之 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隨時來報導戰況

最後
再次謝謝抽空不厭其煩幫我增加票數的朋友
謝謝啦!!!!


【961217】
這兩天有投票的民眾
謝謝你們啦!
這兩天假日的票起碼多了一百票

謝謝喔!
雖然不及第一名的零頭
不過 還是很感謝大家抽空投票

目前佔居第六名
一星期開始
也請大家再繼續支持
賜給我神聖的一票

PS:
我這輩子除了高中選模範生有這樣拜票外
還真是沒參加過什麼投票活動勒!
先練習一下
等我娘要出來競選里長
我就可以比較有經驗的成為助選團團長

GO!GO!GO!  投票去~



【961218】
謝謝留言跟投票的朋友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認真看

照三餐投票或是每天投票或是路過投票的
我通通都感激不盡啦!

這應該是我開站以來留言篇數最多的一篇吧!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目前名次大約在五
六名左右徘徊
我的目標是進入第三名
因為一、二名的票數實在飆的太快
我已經望塵莫及啦!
革命尚未成功 仍須努力

接下來的日子
請大家繼續記得投票到跨年唷!

謝謝~

GO!GO!GO!  投票去~



【961218】
每次只要看到新的留言
我就又忍不住想上來感謝一下

感謝 半夜起來泡奶順便投票的朋友
感謝 隨時觀戰的朋友
感謝 幫我拉票的朋友
感謝 借帳號也要投票的朋友
感謝 隨時惦記12小時來一次的朋友

啊~~~~
你們怎麼會這麼好心肝 好心腸啊!
這樣對我 我會無以回報的
畢竟我以身相許早已給了我夫君

總之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真的謝謝大家

無法以身相許各位
我只好用更秀斗兩光的人生 來回報各位的大恩

PS
我覺得我可以從助選團團長
晉身為候選人了
拜票有誠懇 有成功喔!

倒數13天 GO!GO!GO!  投票去~




【961221】
短短一個多星期
我的票數從0票到現在的快六百票
一路衝到第四名

哎唷!
打來打去 更新來更新去
還不就是為了要說謝謝

有時候跟前一名的票數差不多
睡了覺起來
就拉的很近
實在是很謝謝半夜 上班 隨時 都記得投票的朋友

現在已經第四名了!
剩下的一個星期
請大家在撐一下 努力一下啦!

感恩喔~ 把我送進第三名!


PS
TAMACAT你說的首頁設連結
啊~ 考倒我了
我真的不會啦!!!
我只會在每張照片設連結過去

還有那個強制親友投票的
妳親友應該會覺得我給你下蠱吧
怎麼還強制到自己親友去
哈哈哈~~~

謝謝!

倒數11天 GO!GO!GO!  投票去~



【961225】
最後一星期投票
請大家燃起最後的熊熊鬥志
再加油一下!

目前凱莉位居第四名
離第三名有299票的差距
請大家 送我前進第三名吧!!!!!


倒數7天 GO!GO!GO!  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