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男人
日本來的 我也不知道他算不算藝人
這次他出了一本插畫書
也難得來臺灣舉辦簽名見面會
所以~ 就算沒買插畫書 
說什麼我也要去跟他見上一面



簽書會在微風廣場的紀伊國書店
小小的桌面旁邊圍了好多粉絲



人妻也參雜人群中
我還特地站在圍杆上否則根本看不見



SUZAN很親切的跟每個簽名的人握手、閒聊
講的當然是日文啦!
凱莉妹說SUZAN超親切
有個男孩去簽名 
SUZAN問他『你的T恤是不是在原宿買的!?我好像看過』

哇哈哈~
SUZAN 你不知道日本流行的東西
沒兩天~臺灣就有仿的嗎!


【關於SUZAN】

唉唷......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SUZAN是誰
真害羞 要介紹他我真的好害羞
那天 我跟25℃說星期六要去參加一個插畫家的簽名會

25℃:哪個插畫家?

『SUZAN』

25℃:日本人喔~?他出過什麼插畫書?

『呃......這是他第一本』

25℃:那妳怎麼知道他?還是個日本人~?

『呃......那個............
他是戀愛巴士畢業的團員』

25℃:難怪.......妳要去,主題根本不是插畫書,是戀愛巴士吧!


唉唷~~~~~~~
因為我真的很沉迷【戀愛巴士】
即使成為人妻了 還一心一意想上那臺巴士
可惜他們沒有開放人妻這種角色

每次我在看【戀愛巴士】
就有個聲音不斷的干擾我

這是假的~
這些都是安排好的~
妳以為攝影機在他們旁邊他們看不見嗎~

不斷的~不斷的~想要幫我洗腦

但是我就是無法自拔的沉迷
我在日本錯過阿英之後
這次SUZAN來 說什麼我也要去見他一面

SUZAN是一個繪畫圖的害羞男生
那天在簽書會上他整個人就是害羞謙虛的不得了
他額頭上有個胎記 只要害羞或緊張胎記就會發紅
跟阿英不大一樣 阿英大概因為開店紅了
所以態度有些不友善
進到店裡要拍照還要買東西~
不過我能體諒他啦! 可能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
他肯定天天都要應付的~

SUZAN的戀情也是波折不斷
他的告白是回到日本國內才進行
我找了兩段SUZAN告白影片
有興趣的 可以一看!





「SUZAN的異想世界」

哎唷~講完了還是很害羞
為什麼人妻身分都跟著我兩年了
對於這種愛情電視劇 我還是沉迷不已.....><

順道一提
這一天 我趕了兩場簽名會
只能說 我真是個瘋子人妻!!!!!!
都當人妻了還這麼不檢點.......

另一場下回說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