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們要前往華納看【當幸福來敲門】

一出捷運站口
耳邊立即被尖叫聲給震住
一到新光商圈小舞台
圍滿了一群又一群的少女



凱莉媽二話不說
甩開我的手 立刻往少女群衝
她的護衛阿子 立刻跟進



我則站在人群外觀看
凱莉媽因為個子小
又加上現在少女營養好 個個高大
所以我就看她一下子東邊竄 一下子西邊鑽
可苦了阿子 還得跟緊她



接著她竟然想上台一起拍
阿子跟她說那是要買專輯才可以
在底下拍拍就好



約莫十分鐘過了
她終於甘願從人群中擠出來

我問她『那是誰?』
她說 『偶也不知道。』

............
...................
.........................

去拍了十分鐘還不知道是誰!

接著繼續往華納走

她一看到搭棚 又失控了



再度甩開牽她的手
整個人又往人群裡 舞台前衝



還因為拍不到
左邊又擠到右邊

這是資生堂活動
主持人是曲愛玲
當我們走到這區時 她已經講完台詞要往旁邊站
凱莉媽就擠到她正前方
為的就是要拍一張回去

好不容易
拉起她的手 再繼續往前走

沒兩步 又看到棚子



立刻飛快的趕上前去湊熱鬧



太嬌小 看不到舞台
她就設法往前突破障礙



說也奇怪
又讓她擠到舞台前了
真是有看演唱會實力的人

這是可口可樂的活動
我們抵達活動剛好接近尾聲
要請底下的民眾喝免費可樂



所以 凱莉媽又擠上台
她的護衛 阿子 被她拋在遠遠的後方
阿子說 妳媽插隊
這.......
.............
...................

蒐哩!我控制不了她

就這樣 她也順利的拿到一瓶免錢可樂

終於
可以前進電影院 還好前方沒有其他棚子了

她突然一個閃神
人又不見了

阿子:不好意思,我朋友要跟妳合照。

............
....................
...........................

朋友?Friend?
我??我沒有阿???



才正要開口問阿子 [ 朋友 ] 已經站定位
還跟主持人話哈啦
原來阿子的朋友是指凱莉媽
哼!明明她就是長輩 什麼朋友



開心的合照
也順利拍完了
終於 可以去電影院了吧!

一轉頭 我看見她............
她竟然去開口要幫Dennis拍獨照
拍完還滿意的拿給他看



嘴裡還不斷的誇獎他

喔~你好帥

喔!你超有名ㄋㄟ。(大拇指同時翹起比 讚!)

喔~這張好看好看

逗的Dennis開心的不得了
原來凱莉媽連DJ都認得 真是不錯

她終於終於甘願離開了

我問她:妳知道他是誰喔?

【不知道】

不知道~~~啥~~
不知道~~~
不知道還給我去拍合照跟獨照
不知道還跟人家哈啦
不知道還說人家有名

一段短短的路程給他走了40分鐘
到處亂竄 竄了三攤
竟然沒一個叫出名字的!
這樣都還能跟少女擠半天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