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旅行新添購的產品
右邊的是記憶卡儲存盒
左邊的是萬用插頭

記憶卡儲存盒在三年前我們買了第一代
那時候剛出來 很多設計都還很不穩
每次出去也都提心吊膽的照片會不會存不回來
為了這次的旅行
25℃特地添購了新的儲存盒
看起來很優吧∼
讀取速度也比之前的快了一倍
好不好用還得等我回來才能知道

左邊那顆我就要大力推薦一下
多次的旅行經驗我都沒有買過萬用插頭
有時厚臉皮跟人家借 有時就買單顆的
直到這次才上了拍賣網找『有緣插頭』



萬中選一
就是他『小黑』
(本來還有其它環肥燕瘦的插座
想也知道我這懶人一定選最瘦的
小黑就符合這資格 
一顆在手 走遍世界)

『小黑』不像一般的萬用插頭
有很多附屬品 
每次要從四五個附屬插頭找出合用的



『小黑』的身體裡就內建了四組合150國用的插頭



『小黑』的腰身有四個小點
只要順勢往下扳



他就會吐出合用的插頭

不錯吧!
我在拍賣網上用臺幣650元買下它
它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轉換的那一端不僅符合台灣的插頭轉換 
同時也有很多洞符合歐洲、美洲...等的插頭
歐美人士也可以用這個轉換
優喔.......
這感覺就跟歐美人士並列時尚圈
身分頓時提高
(就像用瑞士鍋煮菜 頓時好像大長今上身
即使鍋子裡煮的是泡麵 也會像是皇上的膳食)

最近埃及事故頻傳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自古不就流傳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反正 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
大家就安心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