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嚴重的討厭過年
要大掃除
要發紅包
要天天吃大魚大肉

除夕--拜拜。吃飯。吃飯
初一--吃飯。逛街
初二--回娘家吃飯。拜拜
初三--吃飯。逛街
初四--吃飯。逛街
初五--吃飯。逛街

看出來了嗎
過年期間我的生活除了除夕之外
其餘時間都是吃飯加逛街

當然我也是有提前為我的連續假期做準備
我精心的儲備了一堆電影VCD
假期結束 
那些VCD還是原封不動的躺在我的上班包包裡

每天都是回婆家吃完午飯後
再回到自己的家喝咖啡
之後就出門閒晃到晚上再回家
一個短短的過年假期
我和25℃就連去
信義誠品兩次
永康街兩次

喔∼有啦!
有個慘痛的記憶

初五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想到郊外走走
結果......

1.5HR開車上那座好像是台北唯一的山
1.5HR開車下那座好像是台北唯一的山
三個小時 我們連車門都沒打開過
就這樣塞上去再塞下來

全省的山∼是都沉了嗎?是都平了嗎?
全省的山是只有一座叫陽明的山嗎?

太久沒寫網誌
啦哩啦雜寫一堆
主要是要說

誠品信義店號稱台灣最大間書店
我和25℃超大力推薦的是『簡體館』



簡體館裡顧名思義都是對岸來的簡體書
這些書 價格還真是便宜的不得了
種類也不少
還有一大堆文學作品....
這本旅遊書也是我再簡體館找到的
厚厚的一本 價格是台幣175元
很便宜吧∼....(驕傲中)



內頁全是彩色版印刷
品質優良 編排美觀

25℃直說 
這一定是台灣人投資去那邊出版回來賣的
否則依照他之前到大陸去看的書款根本沒這麼漂亮
是嗎?......
他心機真重

管他到底是怎樣
反正簡體館就是便宜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挖寶
最近有要到大陸旅遊的人也可以到那邊找
一堆∼大陸旅遊書.....
當地人寫的 應該更有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