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剛好又不知道要到那兒聚餐
突然想到一直很想去青田街的『青田七六』看看
沒想到一訂就訂到位置     終於可以一探究竟啦!

2y之後常常覺得小梨很陌生
因為她的長相好像每週都有變化
而且連身形都跟著變化~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95/10667068404_0397859e95.jpg

露    妳不會覺得這個動作有點過度Over嗎???
誰教妳給我前點腳?????
還是到底上哪兒學的??
這樣拍照腳長的祕密到底是誰傳授給妳的?(你們不要指我喔..........哼)



現在搞的連小梨拍照也都很做作
都會跟小露搞一樣的姿勢
唉...........       有樣學樣啦!

這兩張其實沒什麼意思
只是當時我去停車     把相機交給凱莉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看起來很像假掰女被同學發現很假掰後
就罷凌同學.......

人家服務員都說玻璃很薄要小心
小梨每送      應要在那邊推想要出去
不讓她出去她正在抱怨

但是這張的重點是那個小蜜蜂腳
請問抱怨就抱怨     往前點是什麼意思?
連小梨都要耍心機讓腳看起來變長嗎?






青田七六的食物真的還滿好吃的
凱莉媽點的是魚     我點的是炸雞(它在菜單上是叫唐什麼什麼的)
魚我是沒吃到     但是小露吃了兩片
不過炸雞肉真的很好吃
外皮脆       裡面多汁

餐點後的飲料都要另外加點

有三小應該就是這樣吧!!!!!!!



感覺小梨不會是個好姐姐      看她在青隔壁的小妹妹...........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日式的外露臺階
門窗打開後      可以坐在這邊睡覺或是看韓劇(人家不是都看書?)

這種外露陽台對小人兒來說也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不過現在這樣子的房子好像沒有在買賣
通常都要自己蓋才有可能吼???

而且說實在的    如果下雨這樣的木造台不會壞掉嗎?
但是也是說實在的       這樣的木造台隨便拍都好像偶像劇
喔~~~~~~我也好想要一個木造台喔!





青田七六入內是需要穿襪子的
打電話定位時服務員就會提醒要穿襪子
如果真的忘了也沒關係     青田七六門口有賣一雙10元

穿襪子的理由是要保護老屋檜木地板
如果有去的朋友們     也記得要遵守!



看完照片只有一個感覺
好想搬來這裡著唷!!!!!!!!!

我實在好喜歡整間都是木地板的房子
時間久了走起路來有聲音更美(又想起了我在巴黎的家)




房子外面有個大大的庭園
那天露梨都在玩石頭      
要是我有個老房子      還有個大庭院
那我要把老房子鋪滿木地板      大庭院要鋪滿草
(想想就好........)



回程的路上     真的有人很厲害
光看這門口都能猜出店名
是有沒有這麼強啊!???????

因為老娘是大路痴
連導航了都會開錯路   所以車子停的好遠~    
邊走邊找車............

好大仙的北鼻
可能那天穿靴子    看起來整個人又更大
最近我很愛幫小梨穿及膝或是長洋裝
秋天了再配一雙靴子
整個人看起來好像娃娃       哈哈!
還好我生了兩個女兒      兩個女兒實在是太好打扮了啦!!



【青田七六】
http://www.geo76.tw/
是一個還滿適合帶小人來的地方
因為裡面有榻榻米空間     很舒服
餐點也非常好吃唷!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7巷6號
電話:02 2391 6676
每月15日開放下月訂位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守護:保護老屋檜木地板,入內請著襪,謝謝。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