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們和美國導演到永康街
選了間越南餐廳吃飯

還沒進去就看見裡面有記者攝影
據我多年來看美鳳有約的經驗
肯定是美鳳有約來攝影的~

我們選了邊邊角落坐下
也沒多注意再另一角的記者跟攝影師

當餐點上來後
記者突然上前
對著美國導演說:先生,請您接受我們的採訪。

『為什麼是我?』

不僅是美國導演心中疑惑
我跟25℃也同樣疑惑
同時 心裡也『呼』的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找我們 哈哈哈!

原來他們要採訪那家店的招牌麵
美國導演剛好點了這道招牌麵
就這樣......要受訪了!

美國導演要求吃完以後再受訪
這樣子可以比較具體描繪出食物的味道

整個進食過程
我和25℃輕鬆愉快的吃著
只看美國導演低頭苦幹
眼神呆滯 口中念念有詞兒
老闆還送上了巴結小菜
肯定是希望我們講好話

錄影中........

『請問您是第一次來嗎?』
『是的』
『可以請您介紹一下您的餐點嗎?』
『清香........味美.........湯鮮』

那個點點點不是導演沒講
是我個人站在一旁左拍右拍
所以根本沒聽到他受訪內容

還有
我的餘光一直瞄到一旁笑呵呵的25℃
感覺上我們夫妻倆根本就是置身事外的幸災樂禍
拿了老闆的巴結小菜不說話
全都推給愛演的美國導演

最後受訪結束
我才知道 原來是非凡新聞
不是美鳳有約

想知道美國導演受訪內容
請鎖定『非凡新聞』

PS:導演單身,報名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