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熱賣Persil寶瀅洗衣精全新改款!除臭能力超強、抗菌99.9%,不用怕夏天衣服有異臭味殘留

25:Persil寶瀅是我用過最省的洗衣精!

我家的衣服有99%都是25在處理,什麼洗衣精洗的乾淨他最了解,我們家挑選洗衣精除了洗得乾淨之外,第一個是『抗菌』、再來是『去除異味』,尤其夏天的時候,孩子們從學校回來,一週有四天體育課,那四天運動服都會臭到要當天洗,不然放到隔天連洗衣間都一起有臭酸味,還有像是我雖然是香香公主,但夏天運動的時候,還是會流汗,運動服到晚上通常也都是一股酸味,我真的不喜歡夏天!

加上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以前衣服可以穿兩、三次再洗,疫情開始延燒後,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衣服,深怕細菌在洗衣籃裡發酵。

有些洗衣精香氣太濃,用香氣蓋過臭酸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 (金蓋款)、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紅蓋款)

Persil寶瀅我們家幾年前就已經使用,剛開始只有好市多通路買得到,這幾年通路越來越多,除非要買到大容量,不然通常我都網路購買直接送到家,25對Persil寶瀅評價很高,尤其是Persil寶瀅金蓋全效能洗衣凝露。

網路評價臭臭的、洗完有異味的洗衣精Persil寶瀅,現在新出了一款號稱「亞洲限定版配方」,讓我來實測看看是否有網友們說的異味。

但洗衣達人25就說:這都有可能是他們像妳一樣用錯量,或是洗衣方法不正確,才會有以上的問題。

(翻白眼)
網友說的就網友說的,為什麼要牽拖我洗衣方法不正確?

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 (金蓋款)、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紅蓋款)

因為小露有過敏的症狀,所以我家的水洗被幾乎每週都會跟寢具一起洗,這樣才能徹底清潔棉被上的髒汙跟塵蟎,而且蓋起來我也比較安心,而且我真的有試過,如果兩週才洗一次棉被和寢具,小露起床鼻子就會開始打噴嚏,每週洗她的打噴嚏次數相對的減緩,也問過兒科醫生,台灣比較潮溼,所以鼻子過敏的孩子建議多運動、多曬太陽之外,就是睡眠環境一定要多清潔,最好每週可以將寢具用抗菌洗衣精清洗乾淨,這樣對他們的過敏症狀會比較緩和。

Persil寶瀅(金蓋)是三效合一洗衣精,一次搞定洗淨和99.9%抗菌(可抑制金黃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 綠膿桿菌與化膿性鏈球菌)與德國極效除臭技術。

好市多熱賣款洗衣精Persil寶瀅(金蓋)是三效合一洗衣精,一次搞定洗淨和99.9%抗菌(可抑制金黃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 綠膿桿菌與化膿性鏈球菌)與德國極效除臭技術

至此之後,每週洗被子就變成了例行性公事!

單人羽絨被我一次都放兩件到洗衣機裡,我家是滾筒洗衣機,所以水位通常不會太高。

正確使用洗衣精用量,衣物乾淨無味道

一定要按照用量才不會有臭味或是口水味!

Persil寶瀅金色蓋子的用量是
衣物重量約
4kg 1/4瓶蓋
4-5 kg 1/2瓶蓋
6-8 kg 2/3瓶蓋


Persil寶瀅金蓋全效能洗衣凝露全新配方專門為亞洲市場打造,三效合一完美潔淨,除了99.9%抗菌及除臭效果外,獨家的七種酵素可以針對不同種類汙垢,進行深度分解。 

像是小孩學校放學的髒衣服,尤其前陣子疫情嚴重,回家所有外出服通通都立刻丟到洗衣機洗,效果真的讓人洗完穿的更安心。



洗完之後立刻請我家對味道最敏感、最挑剔的天秤小梨,來評比!

小梨覺得衣服聞起來很香,沒有臭臭的味道

小梨聞了之後說:不會臭啊,聞起來很舒服

連小梨這麼龜毛的人都覺得這次Persil寶瀅金蓋洗完不會臭臭的!

像平時煮飯噴到的油漬、滴到咖啡,衣服難免都會有這樣很難清理的汙垢。(為何我衣服上這麼胎溝?)

奇怪?我家露、梨的衣服倒是很少有吃東西滴到或是沾到的情況,都只有我才是這樣?(25:因為妳嘴破洞吧)

丟到洗衣機裡面冷水洗也很OK,Persil有獨家的7種酵素,可以全方位擊退污漬。

 Persil寶瀅超濃縮全效能洗衣凝露,金蓋是抗菌99.9%、紅蓋是強效淨垢成分,兩個都一樣好用!

Persil寶瀅超濃縮全效能洗衣凝露,金蓋是抗菌99.9%、紅蓋是強效淨垢成分,兩個都一樣好用!



剛前面有提過,我真的很討厭夏天的洗衣籃,因為放置一個晚上就會有濃濃的臭酸味,幾乎是每天都要洗一次,無法久放。

如果露、梨那天在學校的體育課是打球或是跑馬拉松,衣服有明顯的汙漬,或是我吃飯弄髒衣服,就會用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紅蓋)。

如果當天衣物比較髒或有臭味,我就會用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紅蓋)
如果當天衣物比較髒或有臭味,我就會用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紅蓋)

用量一樣是
衣物重量約
4kg 1/4瓶蓋
4-5 kg 1/2瓶蓋
6-8 kg 2/3瓶蓋

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紅蓋)去漬效果真的很好,頑強的汙垢都能處理乾淨

Persil寶瀅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紅蓋)去漬效果真的很好,強效淨垢力,深入纖維洗淨髒污,同時洗後還可連續 30天散發清香。

這條白色手帕上,我灑了醬油、醬油膏(想說溝溝的比較難纏)、黑醋、香油,又是油、又是醋、又是油膏,我還放了3個小時以上,要讓污漬完全深入白手帕,測試Persil寶瀅紅蓋的去漬效果。

大約冷水浸泡10分鐘,油漬已經幾乎被溶解,接著用手去搓揉,Persil的低泡沫幾乎搓不出什麼泡泡欸,以前我們都覺得泡泡越多才洗的乾淨的道理真的要改一下,而且低泡沫的好處是也非常好沖洗,這條小手帕一下下就都沒有滑滑的殘留劑。

在低水溫下可以深層清潔纖維,把髒污油漬全都清洗乾淨。

另外,如果你的衣服真的像我這麼糟糕,常常滴到湯湯水水,一整天7~8小時候回家後才能洗,建議洗之前可以先把Persil寶瀅(紅蓋)倒一點在乾掉的汙漬上,讓它稍微停留5分鐘再丟到洗衣機洗,這個步驟真的對難搞的汙漬很有效。

還有一點一定要跟女孩們分享,就是每次MC來的時候,有時候難免外漏沾到褲子,血漬真的是一個讓人討厭、尷尬、又難清理,尤其有時候我弄到床單,起床後真的會想要賞自己兩巴掌!

這時候可以用以上的方法比照處理,先把Persil寶瀅(紅蓋)倒一些在血漬上停留一下,再用正常的洗衣程序就可以輕鬆洗淨,Persil寶瀅一直讓我驚艷的就是冷水也能洗的這麼乾淨!



有些白衣服越洗越黃,Persil寶瀅(紅蓋)七種酵素可以針對不同種類的汙垢,進行深度分解,不用擔心白T洗幾次變成黃T,也不用擔心每年都要買新白衣。




我家自己的曬衣習慣是通常會用烘衣機烘,如果假日洗被或是寢具,有太陽的話就會讓太陽晒到傍晚,若還沒全乾就再烘一下。

Persil寶瀅的兩款新配方真的十分好用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曬衣服,但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假日一定都要手洗衣服+曬衣,後來我發現跟小露、小梨一起這樣做,會是一個拉近彼此關係的時候,每次曬衣服我都會教她們要甩一甩,把衣服甩開晒完才不會皺,然後又會想到以前小時候一些趣事,像是長統襪都穿到鬆了還要用橡皮筋繫住繼續穿,她們每次聽都哈哈大笑,然後曬完衣服也莫名的有種幸福感!

Persil寶瀅的兩款新配方真的十分好用

Persil寶瀅的兩款新配方真的不用擔心有網友說的異味或是臭臭的,而且他的洗淨力和抗菌力在這新冠肺炎和即將來的腸病毒時期,我真的覺得很喜歡,用起來也很安心。

Persil寶瀅金蓋是COSTCO獨家,如果最近有去好市多一定要記得帶回家試試看,我也請妹妹下個月有去幫忙買,因為它用量省、清潔力夠,很推薦給家裡常常洗衣服或是有運動的人,它可以將衣服的汙漬和臭味去除。

幫大家總結一下Persil寶瀅金蓋、紅蓋的重點,讓大家可以方便挑選。
Persil寶瀅(金蓋)是三效合一洗衣精,一次搞定洗淨和99.9%抗菌與德國極效除臭技術。
Persil寶瀅(紅蓋)強效淨垢力,深入纖維洗淨髒污,同時洗後連續 30天散發清香。

我自己平時運動、平日都用金蓋。 換季要拿塵封幾個月的衣物出來穿、衣服滴到髒污的時候用紅蓋。 這樣子大家應該更清楚兩種洗衣精的功效。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