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金格月餅邀請撰文〕

『怎麼中秋節又要到了?』
不是才剛過完跨年   怎麼一轉眼又到中秋節了!? 

以前每到中秋我就很害怕收到月餅禮盒可是呀!
現在月餅越來越厲害了~
除了經典口味之外其他有創意的月餅比例也越來越多
而且連禮盒要配兩層、三層都可以任意選擇
口味不再是拒絕月餅的藉口了!

開拍前.....
還沒擺上桌兩個就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吃?』『可以吃了嗎?』



開拍時.....
以為這樣表現可以多吃一些嗎???



開放吃的時候     兩個人吃的不亦樂乎
而且每種口味都可以嚐到   一邊吃還會一邊推薦這個好吃、這個是什麼口味
一邊吃還要一邊看對方    怕自己要吃的口味被對方搶走了!


不然就是這樣......    先下手為強!!!!

到底是什麼月餅連小人都這麼愛吃.......???
 


首先要介紹的這款是『金格 X 新生代女畫家跨界創作-蔡芙郡』
(金格~金格~我也是新生代女畫家(招手))

最新跨界創作 錦兔中秋酒香月餅禮盒『月。回眸』

創作理念
多次的回眸換得一次相逢的緣分, 珍惜每一次的聚首, 藉著月圓傳達心中對這份情誼的掛念。 
 
不知道是不是小梨屬兔
所以我看到這個月餅包裝是兔子的時候其實就很喜歡
加上它的暗紅色包裝很有氣質    裡面的小包裝也延續了外盒的配色

禮盒名稱:錦兔中秋酒香月餅禮盒
禮盒規格:雙層手工盒+專屬紙袋
禮盒尺寸:寬30.7cm * 長21.7cm * 高12cm
內容物:
東坡醉月(香菇滷肉) *1
相思醉月(豆沙蛋黃) *1
舒暢醉月(檸檬薄荷) *2
逸情醉月(檸檬蔓越莓) *2
夜飲醉月(巧克力太妃) *2
吟遊醉月(芒果鳳梨) *2 
美人醉月(荔枝莓果) *2
咏茶醉月 (紫蘇茶梅)*2

這月餅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覺得很很適合送給年輕的朋友
因為這款月餅是中西混搭調酒月餅
整體是以雞尾酒混搭的概念    讓每個新鮮口味的月餅從餅皮到內餡都有不同的味道
所以咬起來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味覺體驗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兩款中式月餅口味
東坡醉月(香菇滷肉)
相思醉月(豆沙蛋黃)

因為我自己很害怕很甜的豆沙
所以有時候吃到太甜的豆沙會讓我放棄這整個月餅
但金格的這款豆沙蛋黃超級不甜     它吃起來就是香香的豆沙味
然後有時候搭配咬一口鹹鹹的蛋黃中和一下豆沙味道
真的是好好吃~那天我一邊打文章就自己吃掉一顆豆沙蛋黃(呃~我明明不餓)

還有香菇滷肉這款是比較港式月餅
它裡面沒有我害怕的整塊亮晶晶肥肉(有些月餅會這樣)
反而是內餡吃起來很滑順也很香(哦~這個好適合配一杯茶啊)



接著是這些好可愛、可愛到好捨不得切的雞尾酒月餅
每個顏色都是不同的口味喔!
而且這款月餅厲害的地方是餅皮跟雙層餡料又全是截然不同的新鮮搭配
而且淡淡香氣我好喜歡~
 


吟遊醉月
外餡:顆粒芒果+龍舌蘭+蘭姆酒+君度酒
內餡:鳳梨+龍舌蘭+蘭姆酒

它們有淡淡的酒香    但是卻不會讓人家感覺到酒味
而且我沒想到原來把芒果跟鳳梨加在一起會這麼好吃欸~



美人醉月
外餡:荔枝 +君度酒+龍舌蘭 +白葡萄酒
內餡:洛神莓果 +龍舌蘭+白葡萄酒

這是一個多令人陶醉的組合啊!
從顏色就好夢幻   而且咬在嘴裡水果的香氣真的很逼人
這個我一次來兩顆沒問題~



咏茶醉月
外餡:茶梅 +高粱酒
內餡:紫蘇黑豆

太有趣了!!!
原來月餅裡面有無限可能~
紫蘇黑豆口味也是我第一次吃   是一種以前從沒吃過的月餅口味



逸情醉月
外餡:檸檬 +龍舌蘭+君度酒 +蘭姆酒
內餡:覆盆莓+蔓越莓

這款是被露、 梨評為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她們兩個很喜歡覆盆莓加蔓越莓的組合
因為是很健康的水果(翻眼~其他水果也很健康啊)



舒暢醉月
外餡:檸檬 +蜜桔皮丁 +薄荷酒+高粱酒

這款我覺得是比較大人口味
口味是層次比較多也比較成熟一些
很像經典調酒摩西多(Mojito)整個被包進月餅中


夜飲醉月
外餡:巧克力 +威士忌+紹興酒
內餡:太妃糖 +去皮杏仁碎角

不要看它黑黑的    它真的真的好好吃欸
我喜歡太妃糖跟杏仁    尤其又保有杏仁的碎角   很有口感



這些漂亮的月餅我都有讓露、梨各嚐一點兒
因為這麼好吃又漂亮    她們看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吃完後要她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小梨最愛
逸情醉月
外餡:檸檬 +龍舌蘭+君度酒 +蘭姆酒
內餡:覆盆莓+蔓越莓



不過每款口味我都只開放半個     吃一咪咪真的沒關係



小露愛
舒暢醉月
外餡:檸檬 +蜜桔皮丁 +薄荷酒+高粱酒

她說她很喜歡裡面內餡蜜桔皮丁的口感



接著這款金格的豐富程度     完全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
除了經典熱賣商品之外更有中秋限定糕餅
非常我覺得這款月餅很適合送家裡有長輩或是小孩的朋友



這款『沐繪月』禮盒有2層共搭配出四款選擇
如果不夠     金格還有另一款3層的『醇月』禮盒
豐富程度同樣讓人驚艷
以前親戚送給我們家的月餅如果只有一層   我們都會很失望
因為常常都吃不夠啊~
 

我們這次收到的是『沐繪月』雙層禮盒的A款
內容物有
醍醐Q果*3
小廣式月餅*3
小倉紅豆麻糬 *3
果子燒(咖哩蔬菜、地瓜) 各1
香榭鐵盒餅乾*1盒
杏仁派*10

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這款禮盒 因為我喜歡日式的月餅   
然後月餅份量又不會太大    這款兩層月餅剛好適合一家四口
上層的日式月餅一人吃一咪咪就沒了    
下層的熱銷款餅乾跟杏仁派則可以當點心吃
完美!真的太完美~



醍醐Q果*3
小廣式月餅*3
小倉紅豆麻糬 *3
果子燒(咖哩蔬菜、地瓜) 各1



我要先推薦這個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咖哩蔬菜果子燒』
這款果子燒是鹹的口味喔!!
一開始看外表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內餡     結果一咬~哇!!!是鹹的~
你們知道吃多甜的就會想要來點鹹的平衡一下口感啊!

這個鹹鹹的果子燒很對我的口味    我是鹹人啊!


地瓜果子燒
這個漂亮到我一度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它就像一朵花一樣美麗    加上我本身是地瓜控這個我也很喜歡~
而且當早餐吃直耶把地瓜跟咖哩蔬菜果子燒一起吃掉
有甜有鹹真的很好吃



『小倉紅豆麻糬』
怎麼辦!?我再說我愛紅豆你們應該會想揍我
我怎麼知道這個品樂禮盒裡面全都是我愛的口味啊~

它是醇香的蜜煉紅豆加上滑Q的麻糬
那個麻糬連小人都超級愛    重點是『紅豆完全不甜膩』
我一次應該可以自己吃掉三個



醍醐Q果
只要裡面有麻糬的我都愛~



小露也很喜歡這款醍醐Q果
她說吃起來不會很甜而且QQ的咬起來很好吃


除了日式果子燒之外也有三個廣式小月餅
這種小小的月餅尺寸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對切一半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



另外這兩款是香榭鐵盒餅乾 & 杏仁派
杏仁派是金格的熱銷商品嚴選香脆杏仁片上面灑上顆顆糖粒
薄薄一片卻有1024層    每一層都是0.2公分的薄度
而且每一片需經過3個工作天製作才能達到的香酥口感
在嘴裡堅果及高級奶油與糖粒散發好多層次的口感
搭配一杯黑咖啡真的很好吃~



香榭鐵盒餅乾
8種烘烤迷人香氣一次呈現
那天雙胞胎、四胞胎來村子裡玩      這整盒被掃到我好擔心吃不到我最想要的
結果等她們回家我一開鐵盒發現剩下『焦糖杏仁餅乾』兩格都好好的
哇!是我最愛的~我真的一眼就看中這款    吃起來的確也好喜歡
那時候我是搭配梅酒   然後把這些餅乾掃光.......(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來)



同場加映的還有鳳梨奶黃月餅以及金薯燒
這是會在其他款式的『沐繪月』雙層禮盒或『醇月』三層禮盒找到的驚喜



像杯子蛋糕一樣的金薯燒好燒
很養生的地瓜變成鬆軟的小蛋糕   而且吃起來不僅是有地瓜的香氣還有地瓜的口感
它很紮實   冰冰涼涼的另類吃法也很讓人喜愛



小姐........妳吃東西看起來怎麼這麼享受???

梨:對啊!這個地瓜口味的小蛋糕我喜歡,好健康~



另外鳳梨奶黃月餅則是另一個驚喜
黃澄澄的外皮討喜(我愛我愛~)
內餡是帶有濃郁鳳梨果香的奶黃餡



我是鳳梨酥達人   我熱愛鳳梨酥到一個天天都可以吃的境界
這款金格的鳳梨奶黃月餅改良鳳梨酥易乾的狀況
並且將奶黃取代單純的鹹蛋黃讓口感上更加順滑
根本就是綜合了奶黃月餅及鳳梨酥的優點

我真心覺得我媽一定也會愛這款鳳梨奶黃月餅(有沒有出大的啊~??)



我真的覺得一盒月餅要符合一家大小的口味真的很難
但是可以客製化就可以針對每個家庭不同的人口來做選擇真是消費者的福音
年輕人我真的很推薦送錦兔中秋酒香月餅禮盒
雞尾酒很新鮮的口味每口都是新穎的味道

沐繪月或醇月禮盒則提供兩層或三層的多樣變化
所以可以針對送禮對象來增減
加上裡面的月餅各種風格都有     這個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非常適合送給親朋好友    一盒滿足老人、小人啊!

另外金格月餅全都不含防腐劑
所以拿到月餅1個星期內就要吃光喔~   


中秋節還在煩惱要送什麼、還沒決定要送什麼
就直接來挑選適合每個不同家庭屬性的金格月餅吧~
更多介紹直接看這邊
金格月餅:http://bit.ly/2bxFxm9
 
====✂=========✂=========✂==============✂=======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