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一向不是粉紅控
但是置身在這粉紅花海裡不失控也難~

每年4月中下旬到5月第一週是杜鵑花花期
我的拍攝日期是2015/04/24   
軍浦公園花開大約六成左右尚未滿開
光是未滿開就已經漂亮成這樣了!!!!

這個景點幾乎沒有出現過在旅遊書上
可能他距離首爾大概40分鐘左右的車程
軍浦公園是在住宅區裡的一個公園     即使佔地不小但是除了來看杜鵑周邊真的沒有什麼
連吃的東西幾乎我們都找不到
可是隨便拍、隨便美    隨便吃也就沒關係~
 


搭乘地鐵4號線到『修理山』下車
從首爾計算的話大概要45分鐘左右



下車以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完全沒有觀光客
而且這裡就是首爾的一個小區
請找到3號出口出去



出去以後會懷疑是正確的~
因為什麼都沒有     一度我也以為我走錯路了
但是放心    3號出口出來以後直直走    直直走
 


靠左邊的路直直走就會看到一排房子



房子的地下室有間超市
這是你最後買食物的機會~
因為公園裡什麼吃的都沒有      再往前走也什麼都沒有
建議再這邊先買一些簡單可以隨地而坐野餐的食物



接著沿著道路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有一咪咪上坡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看到軍浦公園的牌子
軍浦公園主要是種滿了九萬多株的杜鵑花
每年4月中下旬到五月第一週盛開的時候      整片公園變成粉紅花海
而且因為它不是觀光景點      它就是在住宅區圍繞的一個山丘上
我們來的時候完全沒有人擠人    拍照處處是人頭的困擾



這是翻拍牌子上的照片
從對看住宅區看過來就是這麼美吧
住在這裡的人一年裡有一整個月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這片粉紅杜鵑花海真的很幸福欸!



我們再往前走一點點正式進入公園
整片的粉紅色映入我眼前     害我忍不住大喊:歐賣尬~~歐賣尬~~~
歐到前面那位綠衣服的老先生驚恐的回過頭來
可能以為我跌倒了吧!



我們抵達軍浦公園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一點鐘
重點是公園裡除了當地的居民和一咪咪來賞花的阿珠馬(大嬸)以外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觀光客    
還有很多的杜鵑花苞還沒綻開      大概在4月最後一個星期到5月第一個星期是尖峰吧!
但是光開了六成就已經美到爆炸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我們要野餐
自己寫完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少了露、梨的野餐根本就亂來啊~哈哈
這是在地鐵站附近的小超市買的
我跟25也是第一次來沒有料到這邊真的什麼都沒有
所以只好在超市簡單的買一點兒餅乾、麵包來當午餐

右上方那個玉米餅是我這次來首爾發現好好吃的餅乾



打開裡面是像玉米脆片那樣    脆脆的不油、不鹹
好吃到每次一整包默默的就會被我幹掉吃光



假野餐真吃零食....



後來我們換了一個地方繼續吃零食
25說他要去拍全景       然後安排了一個隱密奇怪的位置給我坐



他在拍照的時候不斷的指示我『頭探出來一點、伸長一點』



不然就是『手也伸出來一點,快被花淹沒了....』

然後當下我不知道是被太陽晒到頭昏還怎麼了?
是不知道有『站起來』這種事情嗎?
害我一直伸長脖子跟手



25找的這個位置真的很隱密
然後中間有一條走道     他蹲在走道另一頭的花叢裡拍
途中走上來了四位阿珠媽
然後她們四個嘰嘰呱呱的站在我面前聊天後
先看看右邊說『啊~有個小姐』
再看看左邊的樹叢裡說『啊~有的大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25平時沒有看韓劇   不然應該會傷心吧!


花海的舞台前五月第一週有慶典活動
好像有很多表演一直延續到晚上喔!



現在也有一些人在野餐
不過在公園裡的人看起來都是從旁邊的家裡出來的
隨便帶一點吃的就跟鄰居來野餐






這個軍浦公園在花開的時候真的隨便拍都美
因為整片粉紅色     大家記得上衣顏色穿的簡單一點比較跳喔
千萬不要穿條文來   會跟花融成一片

【軍浦公園】
 杜鵑花季每年4月中旬~5月第一週
交通:地鐵4號線到『修理山』,3號出口直走約8分鐘。
如果到首爾膩了逛街,季節又剛好碰上,這邊真的值得一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