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跟我說說
為什麼小露可以這麼矯情!????????

明明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路人拍完第一張後說:再來一張
結果露哥猛不然的給我來張百合花

吼!!!!!!!!!
心機非常重



凱莉媽已經長時間再鄉下約半年多了
偶爾回台北      這回剛好我家姊妹都放假
所以就約好一起帶她去吃好料



這位小姐現在到那兒都要帶著她的孩子『小趙』
她孩子身上那些珠珠是串成的揹巾
小露今天是用揹巾揹它出門的

是說      這整個孩子事件會不會玩太久?
某天還跟我說:我以後都不生了,因為我已經有河童一個孩子就夠了!

現在是演哪招???????



我大概有半年以上沒吃泰國菜了
泰國菜怎麼會這麼令人著迷
光想味道我就肚子餓到爆炸



當天的泰國菜可以做不辣的
但是怎麼可以為了孩子不辣
當然是要辣屁股啊~

所以小露那天是白飯配自己帶去的海苔香鬆
另外月亮蝦餅她個人吃掉三片



小梨則是吃完自己一碗粥後
為了要讓她安靜      也塞了塊蝦餅給她
最後啃完蝦餅又吃了快半碗的白飯

小梨真的很能吃
吃的多      大的多        又臭~~~~~~~



至於這位也是很能吃的代代
當我轉頭看到凱莉媽這種吃法我簡直快昏倒
我跟她說這裡是餐廳     人家有附湯匙
啊怎麼把盤子整個灑起來甲...........

凱莉媽說     這樣子扒一扒比較好吃
嗯!建議以後泰國餐廳應該要附上碗
這樣子對習慣扒飯的人兒來說會比較好看些



飽餐後
兩個推車也不坐了
因為大遠百空間也夠大
所以就讓小梨下來      進行大暴走



小梨是整個大暴走到邊跑邊叫外     還牽不住
還有你們說說      凱莉媽為什麼故意要跟我孩兒穿母女裝??????
很奸詐耶!



這張照片當下我只想到會上新聞
小孩在百貨頭卡在欄杆出不來........



控制不了的暴走梨
小露就跟在旁邊      也不知道是有沒有在照顧她
但是寸步不離就是了



兩個逃棒賽的露梨姊妹花
凱莉媽是趁機擺出女神的姿勢嗎!?
還是根本是高凌風配上阿珠與阿花?(來~來~讓我們拿出打火機一起唱:你就像那~一把火...喔喔)



喔!這台雙人推車很多人問好不好推
它除了空車比較重攜帶不方便之外
一展開後都非常好推

而且凱莉媽住的比較鄉下
我常跟她說推這台出去會上地方新聞
要她出門要化個妝省的上新聞會後悔
哈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最後     因為小露已經逛街逛到很精明
知道百貨都會有好吃的冰淇淋
而且我家咪剛好有買一送一卷
就這樣讓露梨吃了半碗冰淇淋

小梨第一次吃冰淇淋是去年去日本九州
這期間陸續也有吃過
但自己拿湯匙挖冰倒是第一回



梨:小露大口大口吃的這麼津津有味,我也來一口好了!



梨:阿嗯...............



梨:靠邀,這三小~嘛太冰了吧!



梨之音:冰淇淋謀後甲。

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拍成這樣
明明人家吃冰淇淋不都是會很甜美的笑嘛?
梨仔怎麼會露出這麼嫌惡的表情

還有影片版
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