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熱愛洋裝的男子漢~

我愛洋裝   裙子   但是凱莉哥還是無所不在....
我連穿短裙腳都可以翹的天外高
一整個把內褲當安全褲在穿

這一櫃的洋裝    都是小露的
我因為個人喜好
所以小露的裙裝勝過褲裝
而且我一整個偏好大人款式的小洋裝

即使每次穿裙子25都潑桶大冷水
我還是忍不住買小洋裝進小露的衣櫥

25說【妳不覺得光頭穿裙子很滑稽嗎?】

嗚~~~~
你們說說
他為什麼要這樣傷我們母女倆兒的心呢!

我相信小露也是跟我一樣真心的愛著小洋裝
即使這些小洋裝大部分都是要在大一點兒才能穿
我還是忍不住的進貨......

挑個兩件來介紹.....



這是最近進貨的一件
起碼明年夏天才能穿上~



腰間有尼龍綁繩



公主袖口設計



洋裝背後是釦子設計~



我是在路邊攤買的    690一件
這個牌子~   老闆說在韓國童裝很有名氣
盧了半天    就是不給殺價
一下說他從南大門扛回來
一下說要扣關稅

阿摘是不是真的很有名氣....

不給殺    我還是買了!

是的~
我真的很容易掏錢出來....



這件洋裝    來頭可不小了

是小姑在小露滿月時候送的【高級服飾】
一整個非常合我的胃口
成人設計款     請給我也來一件好嗎!



一盒....     漂漂亮亮的禮盒
收到的時候還有同系列緞帶綁著

害我手發抖到小心翼翼的拆封~



果然.....    連內裝都不一樣
我長到這麼大都還沒買過衣服是有人會用紙給我封起來的



腰間的扣環....



裙子兩旁的車線設計



洋裝背後的釦子



裙擺下面開岔的設計....

很英國..  很英國...
但是這品牌來自巴黎
我希望小露去巴黎可以穿著這套去
跟我一起當一陣子的巴黎人...



裡面襯衫的袖口設計



這品牌之前在sogo有看過
貴到我嘖嘖稱奇
沒想到我家竟然也有一盒
讓我又忍不住想起了我小姑的主題曲【世上只有小姑好~】

我想小露的衣櫃應該會陸續補貨進去~
喔~真的~  真的~
人生沒有生個女兒真的會小遺憾
還好    還好我有了

女娃兒的衣服實在太好敗....

難怪凱莉媽一口氣生了四個女娃兒
真是太貪心了!!!



忍不住幫小露試穿.....



因為我跟25不斷的發出大笑聲
她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倆個

因為~
光頭穿裙子真的有滑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