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肚子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次去照高層次 小人Lucia也才四百多公克
可是我的肚子卻快速飆大
尤其是照片一比較還真是嚇死人的飆大
從17週到22週
那顆肚子從兩樓變成五樓

莫非~ Lucia想住豪宅 
所以正極力的擴大自己的居住範圍
把我肚皮撐的莫名大

我第一次感到不便就是剪腳指甲
靠..........   一整個像是塞了枕頭在肚子上
手很勉強才能碰到我的腳指頭

再來就是洗頭兒
雖然我不熱愛洗頭 現在也有名正言順的不洗頭理由
可是偶爾還是要讓頭香香 非得洗一下
一整個彎腰  肚子都快卡到胸部了
以前沒肚子我都懶得洗了
現在卡了一個東西在中間 接下來應該會更懶得洗

有天作夢 我整個從夢裡大挫醒
在夢裡的我 肚臍眼整個激凸
嚇的我立刻張開眼睛安撫一下我的肚臍眼
還好我的肚臍眼兒夠深
現在肚子飆大 還有一咪咪深度可以讓它發展
可是哪天要是真的凸出來了
我應該會拿膠帶封它 掩護一下它想出頭天的高調~

夫君一天到晚跟我說 現在應該要開始大吃肉
因為現在身體需要大量的蛋白質
我怎麼覺得幾個月前他就這樣跟我講過
還是他忘了更新書上的知識
到現在為止我好像也都是亂吃一堆有的沒的
沒特別補充什麼
我都覺得孕婦的好友『新寶納多』什麼都多
所以什麼都可以補充到 就不用特別注意吃什麼

從香港帶回來的大肚 已經讓我被嚴禁騎機車了
現在每天都要從家裡搭計程車上班
下班夫君再來接我
我仔細算了一下 每天這樣的車錢到我生為止
將近可以買一張環遊世界機票

嗚....... 呼.......

真是讓我掙扎到整個想走路上班!
小人上市後立刻搭上環遊世界的飛機.......


順道抱怨一下
無名會不會太超過了
保護費我都繳那麼多 還給我禁用java語法
搞的我小人上市日都不見了
靠....... 快給我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