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可愛也真是夠勇猛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也很冗長
我儘量描述清楚 簡單
懶的看的可以跳
總之就是紀錄凱莉媽的事蹟


事情是這樣的........

97.08.22 晚上
凱莉媽位在五樓的家中看電視
突然聽見頂樓有女子爭吵聲
越來越大聲 越來越大聲

她帶著好奇跟想制止的心態
衝向了頂樓

『小朋友!妳們在幹嘛~不要在這裡玩兒』

看見一名瘦小的女子跪地哀求
『阿姨~妳叫她下來啦!她說要跳下去』

此時一名超胖女子 著三角褲&背心
與帶猖狂 一副要跳樓的模樣
不斷的威脅跪地求饒的女子不能離開她

凱莉媽即向前衝向胖妞 一把拉住她的胖手臂
『怎麼可以勒~妳下來~有話好好說』

我聽到她描述到這裡忍不住滴咕的罵了她
我說啊~ 
凱莉媽一直從頭到尾不斷的灌輸我
要跳樓的胖妞胖到非常誇張
再她描述事件的前三分鐘都在講胖妞有多胖
她還趕衝向前去拉住她
萬一一個不好 胖妞執意要跳樓
瘦小的凱莉媽不就一把也被拖拉下去
她實在是不知道救人第一  還是太大膽

胖妞在凱莉媽拉住她的同時
回過頭來~
對著瘦小的女子猛揮了幾拳 
嘴裡還不斷口嚇:不准離開我!

瘦小女子經不起胖妞的胖胖連環拳
一整個不支倒地....

凱莉媽此時把極盡昏厥的瘦小女子扶起

我說啊~
妳幹嘛不勸架 還讓胖妞打瘦小的女子
打到人家都要昏過去了才去扶她

之後凱莉媽便出言自以為恐嚇的對胖妞說
『我要去叫妳爸媽來』

胖妞發瘋的吼叫『我沒有爸爸,我沒有爸爸』

瘦小女子此時跟凱莉媽說
胖妞沒有爸爸 只有媽媽
但是媽媽現在外出 家裡只有弟弟

於是靈巧的凱莉媽就衝到胖妞家
(胖妞是住在二樓的新鄰居)
要找胖妞的弟弟上樓 來段親人勸阻
結果..........

胖妞的弟弟 正在家裡睡的香甜.....
因為弟弟 只有四歲

好吧!凱莉媽一件此狀
只好又衝上頂樓 進行第二波勸阻

第二波勸阻進行了20分鐘
胖妞瘋狂似的想往下跳
凱莉媽也懶的對胖妞多說什麼
最後叫我弟報警

警察來的途中
胖妞還是執意要穿內褲往下跳

凱莉媽此時與出驚人的說
『妳要跳就跳呀~ 又沒人拉妳』
『還有~ 妳要跳就去別的地方跳 不要從我家樓上跳』

..........
..................
........................

你們說 她是真心的嗎?
還是用激降法勸胖妞...........
拉胖妞的不就是凱莉媽嗎?
她怎麼一邊拉住胖妞 一邊說『又沒人拉妳』
真是騙肖ㄟ~

她跟我描述的整個過程 
我簡直都快笑死了
差點忘記這是一個攸關人命的跳樓事件

最後 凱莉媽又補充一點
來的警察是笨鳥警察

那是三小鬼?笨鳥警察~
要表達的是菜鳥吧!??

她說來的警察也不會講話
一直站在旁邊看她跟胖妞周旋
她氣到叫笨鳥警察回去叫老鳥來

隔天 我是從凱莉妹口裡聽見她的英勇事蹟
然後打電話給凱莉媽要全盤了解
從她口裡講出來的一字一句我都忍不住狂笑
真該幫她錄音整段播給大家聽
從她嘴裡講出來根本就像是喜劇

凱莉:聽說妳很英勇
凱莉媽:尼怎麼知道?
凱莉:因為蘋果日報有一篇跳樓報導有說到妳。
凱莉媽:亂講,又沒有記者來。
凱莉:但是警察會轉述啊!只是沒有妳英勇的照片,但是有文字。

然後........
她便開心的宣揚著 她上報了!
大概也去買了蘋果日報 
翻到爛也沒看到自己英勇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