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今天上了YAHOO氣象把一週天氣抓下來了
德國一週下雨的天氣是以法蘭克福查詢
不過我們會一路往維也納走
心情不要受天氣影響唷!
相信天氣一天會很好的~

而且阿
看氣溫這麼低
一路下雪 那可就浪漫了
我們可以一起演〔冬季德國戀歌〕
來個雪中奔跑 嬉鬧
這麼多人 應該可以順利搶到CNN來拍
哈哈哈哈~~~

總之 我超期待下雪的天氣
記得04年我去義大利科摩湖邊下雪
還特地打越洋電話回台灣跟凱莉媽分享
電話那頭只傳來冷冷的聲音:妳又不帶偶去,講有什麼用。

之後帶她去加拿大
有雪 但是沒有從天空飄下來
這次她總算可以親自體驗天空飄雪
我估計 她應該會仰頭 張嘴 裝雪

妳們可以多注意一下
看我說的準不準!!!

至於我的行李 還沒開始塞
明天下午在來準備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該帶的不要忘了喔~
行前說明提醒再看一遍
晚上十點機場第一航廈華航B10集合
我應該會比導遊好認
大家認不得導遊 就來跟我打招呼吧!

哈哈~~跟我打招呼先告訴我妳是誰好了
不然我會害羞
晚上先來惡背一下名單
明天再跟人連接比較快

『春天。一起德奧行』
感覺好久 好久 終於等到要出發了
這十天 如果有遇到另妳不開心的事情
或是另妳不如意 不爽的事情
都先暫時失憶一下啦!
請大家開心的過每一天 開心的玩美一天
因為我們能組成一團一起相處十天
真的是很有緣分喔~

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