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朋友新宅入厝
我跟夫君就前去熱鬧一下
朋友老爹一月一號去參加路跑
扛了一箱洋芋片回來
朋友大方的拿出來請大家吃
然後
人來瘋的我也很捧場的吃了兩大包

接著朋友又拿出紅酒
我又開始很豪邁的猛灌了好幾杯

星期日早上
我整個人是吐醒的
不是宿醉醒的
是整個大翻胃的嘔吐

然後....
開始昏睡一整天

不用吃也不用喝
就可以吐出膽汁

到了晚上
就掛急診去了~
光血壓就給我測了三次
第一次過低
第二次過高
第三次過低

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準
醫生也聽不出有什麼病
就叫我到一旁抽血站去抽血

抽完血終於看出病因

醫生指著數據開始說

妳看看 妳看看 

我心裡滴咕的說:是看三小,看懂這些數據我都當醫生了

醫生看我沉默不語又說
妳看看妳哪裡最痛就是哪裡發炎

我低著頭~
看著他只穿著起毛球的襪子
猛抖的雙腳 繼續說

人啊~
就是生病 體內的抗體打不過細菌才生病發炎
像星星王子 有沒有 星星王子啊
他就是心肌發炎 休克
有沒有 有沒有~

我整個人真是不耐煩到極點
真想呼他兩巴掌叫他住嘴
干星星王子屁事

唸了一堆之後
就開了藥叫我去一旁打點滴

靠!!!!
態度真是差

這中間還有個人衝進來診療室
要求醫生派人到前面路口
因為發生車禍
有人躺在路中間 怕叫救護車耽誤時間
所以請醫護人員先過去看一下

醫生竟然叫護士打電話去馬偕醫院
說送馬偕 叫護士不要講這裡是醫院
還順便罵了護士 白痴

.........
................
.......................
............................

醫德勒????

穿著起毛球襪子抖腳的醫生
你的醫德勒????

後來糊裡糊塗我手背上被札進了長長一根針
打上點滴
就到一旁的床上躺去

沒多久 我爸跟凱莉媽就來了
搞的我好像很嚴重一樣
然後本來在睡覺的我
就被凱莉媽叫醒
她一直站在床旁邊 悉悉囌囌 悉悉囌囌
後來過了半小時 她還是在悉悉囌囌

叫她回家 跟她說他這樣我根本不能睡覺
她就說 不然妳就起來跟我聊天啊

吼!!!!!!

小姐!我是病人ㄟ
手上還掛著點滴
她竟然來探病還叫我陪她聊天

接著又拿著85度C
『大截~熱咖灰~妳要不要ㄏㄡ』

真的是很欠人白眼
我要是可以喝還躺在這裡吊點滴幹嘛

然後就這樣
悉囌 悉囌 悉囌
點滴打到半夜十二點
她就在一旁悉囌沒停過

難怪阿嬤會跟舅舅抱怨凱莉媽不盡責
之前阿嬤去醫院開刀
凱莉媽負責去當小看護
然後阿嬤開刀第二天醫生說要下床走
凱莉媽就叫阿嬤下床
阿嬤說 不要會痛
凱莉媽就叫她推輪椅走
阿嬤又說 空推輪椅很笨
凱莉媽竟然說:那我坐上面 妳推我走!!
......
..............
.......................

阿嬤住院那段期間
凱莉媽跟左鄰右舍的菲傭 泰傭 越傭
通通都變成好朋友
還以姊妹相稱
相機裡一堆都是跟那些傭到醫院後花園的照片
有躺的 有趴的 有臥的....
..........
................
.............................

難怪阿嬤要跟舅舅抱怨凱莉媽不盡責
她實在太愛玩了
舅舅跟她說 她還狡辯說要約阿嬤一起去
是阿嬤不去的
.........
................
.............................

 阿嬤
妳女兒這樣 一定是妳忘了生神經給她啦!

我想
我的健康應該留在尼泊爾了
從回來到現在
還真是大病小病不間斷

嗚 ~~~~
健康體魄妳是不是迷路了
快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